Followers

Saturday 22 February 2014

心结.....


有时候老天下一场雨, 是因为世界需要洗一洗...
有时候眼睛下雨了, 是因为心需要洗一洗了....


最近,有个大大的心结......

打不开.....也哭了几次,每次总想起那对话,就让我又"生气又难过又失望"...

我找不到发泄的方式,吃巧克力,似乎也没有起多大的变化....

于是,我又回来了这个地方,把心事藏在这里...

好矛盾的心情,这个Sem, last sem,可是却让我过的很痛苦,不愉快,难过,伤心,失落...

"身心疲累不堪"....

希望,它快点过去,快点毕业,但却也害怕毕业后的日子....

最近,我变了,变得不爱笑了,从这个sem开始,就这样了...

不爱笑了,不在开朗,变的很惆怅 , 情绪不稳, 脾气也不好了...这样的我,似乎荷尔蒙失调似的...

也因为是last sem了,我更变得不怕死,也更敢直接shoot 人....

以前,总是听senior说PR Campaign last sem是一个很可怕的sem ,人心险恶就在这个...

那时的我不了解,甚至觉得有点夸张...."现在我都懂了"...

这世界的人都很复杂, 连自己也复杂了.....我想如果我还是像以前那样单纯就好,那样我就不会去在乎那么多,更不会看到这么多....

我说朋友啊???? 你可知道你那几句话,传到我口中,刺到我心中,让我的世界严重被自己的泪水洗了一回....

人人都说,要坚强,可是要去哪里找那所谓的"坚强"...

这一刻,这一切都被埋在这里了, 以前的kitty已经死了,从明天开始,我将变得不是我...

每天见人前会戴好我的"面具",因为戴"面具"的人比较受欢迎...

我又何必把自己弄得那么真实....

你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你咯....
你假,我又何必真呢?????

这世界的人都是如此不是吗???? 该真心的,我绝对会真心...

我甚至觉得自己很笨,为何当初那么拼命的"维护"你...在你背后做那么多的事情...
结果得到的却是这些....

你们应该很好奇,那个人会是谁吧??? 与其好奇不如也问问你自己怎样对我吧???

这个sem,真的很累人, 很烦人, pr campaign , assignments, FYP没有一个能让人松口气....

PR Campaign让我看清很多事情, 对啊,我是做着我自己不喜欢的事,所以我每一天都笑不出,脸很臭, 那又怎样??? 你还不得继续做......
大家都会和我说,"以后你出到社会,外面的人更可怕"...
那我想问:"是不是别人可怕,我也必须变得更可怕???"
这就是人性...

我感叹....

没有人懂得"珍惜我的存在"

我不知道,将来,我会变得怎样,但至少至少我希望 "我懂得聆听我的心"....

每个人都有累的时候....

可是我不想做那个笨蛋,每次给人利用....

我只希望, 好的人留在我身边, "假好人"离我而去.....

你也许不知道你伤我多深,但你绝对没有机会了..... 

或许,我总是在乎太多....是时候学会放了.
太多东西,还等着我去做呢.....我要好好完成这个最后学期.

"心结留在这里...................... "



毕.

6 comments:

  1. 好人都是比较容易遭人讨厌/欺骗的...可是请你一定要相信,好人都很容易遇到好人...我们的相识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因为我们都是好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2. Even if you choose to be true, you can't avoid from people who do not appreciate your intention but I believe some eventually will come back to you as true friend. Do not let them to wipe away your true self, the true you. True people are always the happiest despite of being manipulated because they choose to be simple, to be themselves. It is definitely not a good choice to start "wearing mask" just because of that one friend out of ten who do not appreciate you as if you are giving up on the other nine friend who are true to you. The other nine are true to you because YOU ARE INITIALLY TRUE TO THEM. You are still on a BIG EARN. You are unique as who you are. Cherish the people around you. =)

    ReplyDelete
  3. I think all PR students very fake, they always speak politely to everyone they face but no one is real. However, i think you are the minor student which is so real. You always be yourself and i like you characteristic. Maybe it is hard to survive in PR field, but at least you will have many real friend! Just be yourself kitty!

    ReplyDelete
  4. 我也很烦,朋友对我来说超级重要。可是我很舍不得放弃,要说放弃。。自己心都还没放下,每次被弄得整身伤。。不想放弃几年的友谊。。伤心。

    ReplyDelete
  5. 我也很烦,朋友对我来说超级重要。可是我很舍不得放弃,要说放弃。。自己心都还没放下,每次被弄得整身伤。。不想放弃几年的友谊。。伤心。

    ReplyDelete
  6. 我也很烦,朋友对我来说超级重要。可是我很舍不得放弃,要说放弃。。自己心都还没放下,每次被弄得整身伤。。不想放弃几年的友谊。。伤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