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27 August 2012

P.E.N.A.N.G.吃.摄.行.乐 (1)

haha,终于啦....我要来写下我去penang的blog 咯...
终于整理好了所有照片...
我们拍了1000++的照片...哈哈...强大吧....

首先,话不多说...有很多照片分享...
这次的旅途,真的很意外,当我们到达penang的那一刻,我们同时说出了一句话
"我们终于来来了"...

我们从sem1就一直讲要去了,这次终于的去了....
因为我朋友当中大多都是penang人,我也不知道...所以,我经常ngek ngek讲自己是半个槟城人...
最不喜欢就是大家坐着喝茶,他们聊起penang的地方,而我一无所知...><...

哈哈,你知道吗?这次应该算是我第一次长大后除了毕业旅行和朋友第一次出去...
而且还有男生..哈哈...我中学读女校,每次要出去我爸爸通常认为一大堆女生出去危险..
所以都没有去...再来不是,大家都sem break去,我sem break一定要回家的..
因为我通常一个sem回一次...
这次,我应该回家的,可是我没有,我去了penang...
因为其实我们都等了很久,而且我真的很想去那个armenian street拍那很出名的壁画..哈哈..

(哈哈,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对拍照的那种热诚和喜欢,有此photoshooting我五点就起来了,妈妈还问我,这样早起来为了拍照,你很够力...我就是喜欢啊...)

这次的penang之旅,我真的看到很多东西...这些东西是你平时看不到的...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这是我们这一生中都在学习透彻的...
因为人是个很复杂的动物啊...

好啦,进入拉...
首先,要隆重介绍下我们这一家的成员(是由性格而定):
我在家是扮演宠物的角色,谁叫我的名KIttY,我是一家之宠哦...


我们家的爸爸:
哈哈,很巧的他和我亲爸爸同一天生日5月6号...
所以,还蛮有亲切感的...
很感谢他在这次的旅途中载我们载上载下的...毫无怨言...
我们不够睡都在发脾气,他却忍我们,他说:他载了一个小公主在车上...><.
哈哈,住在他家也很款待我们...
这个朋友,交的过啊,我们从sem1就认识了,一开始觉得这男生pattern很多,很受不了...
虽然我真的觉得你很娘,不够men...哈哈...
认识久后,我不得不说,幸好让我遇见了这个好朋友,真的,在我沮丧时,你确实帮了我不少....
我们像是知己也是家人,他脾气很好,整天被我骂被我酸,从不骂我...
我们这一去.你破费了...啊哈哈...谢谢你,猫咪我玩的很开心...
虽然,途中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你们就不需要知道啦),但我还是很很开心.^~^
谢谢你爸爸...

再来我们家的妈妈:
haha,在这次的旅途中,只有我们相依为命啦...
为何呢,因为bella过后就回ipoh了,剩我们...
不过,我们还是继续吃继续玩...
为难你了,因为她一直等我大便,我一路一直胃不舒服,一直找厕所...
她是女生,所以一直陪我上厕所,我水土不服,所以吃什么大什么...
可是penang有很多东西吃,尽然来到了,就算泻肚子我还是照吃...
还有就是.妈妈对不起.我睡觉会磨牙还会讲梦话...害的你被吓到...
我晚上睡觉一直啐啐念讲梦话吓着她了,...啊哈哈...
还有,最感激的就是,她是我们的photographer,的却做了photographer照相机里有的都不是自己的照片...
我的照片大多都是出自她手的哦,真的很谢谢你...
我很爱拍照,我真的享受被拍的过程...我就是爱...^~^ muakzzzzzz...
谢谢你...妈妈...




之后,我们家的阿姨:
....啊哈哈...
我想说亲爱的...我要和你道歉,你知道我道歉的原因...
真的很对不起...那一刻我真的吓到,很慌张,心都醉了....
但,你要知道我是无心的...
也很谢谢你的照顾...
本来,要写你多点东西的,谁叫你这样早回...
但是,真的很谢谢你,经常也开导我...
我们最后一晚有好料吃啊!!!哈哈哈...
还有,我爱你...哈哈哈哈...^~^



我们家最漂亮的姐姐:
姐姐啊,你最漂亮啦,那时看到你的status说在每个人眼里都希望你是漂亮的...
傻啊你,你很漂亮啦...
虽然,这次的旅途中,也只有几天我们meet倒罢了...
但还是很enjoy啦,你知道你啦,什么都不理的...
每次和你讲了我的伤心事,你给我的反应太冷谈了!!!多关心我点啦....啊哈哈.
但,还是要和你说声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爱你的人心疼哦...爱你....
我可是会心疼的那个哦...哈哈~~~


我们家的另外一个很爱蝴蝶的姐姐:
我要说的,每天都和你说了...
我想让你知道,我说你变了,是因为真的觉得...
人变是好事,但我真的不希望你变得太多....
我确实讲话很直,但是因为我知道朋友之间不需要转个圈......
上次的kl,我们也有交换礼物,这次也交换了礼物...
我喜欢那种交换礼物的感觉...下次还要有很多很多的礼物哦..^~^
还有,也想对你说对不起,因为我们确实是伤了彼此..Plz be Good la.haha ....


最后,我们家的小弟:
这次的penang之旅也很感激你啦,让我们在你家住了两晚...
晚上肚子饿时,又煮东西给我们吃,不过确实,大家一起挤着吃东西...
那感觉真的很好哦...我喜欢...
也很谢谢你帮我们拍了很多照片还请我和喝starbuck...haha ...^~^...
你很好啦,弟弟,所以不要担心,你会找到一个对的好女生的...
慢慢等待啊....
下次我们再继续找你啊...哈哈哈///....^~^


介绍完了,.....
朋友吵架是很平常的,但重要的是如何填补那伤口...
而我,一向都认为如果你真的在乎你就会主动去低头....去找出原因..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哈哈啊哈...^~^

要开始了哦....和我一起回忆旅程吧...


正前往penang的途中,这女人趁我睡觉拍照...><..哈哈...
我都几cute 下....

有的吃,真的很开心啊...哈哈...

哈哈哈,吃吃吃...

终于到了,我好饿,有东西吃了...
这个叫什么百万面的,真的很好吃啊...!!!!

1st station,Tesco......meet Felix & vanessa.....

拍张照,我很开心,因为那个hello kitty的spec我买了RM5而已!!!!啊哈哈哈...

之后,我们去吃yogurt ice cream..不好吃的...
很酸,幸好我没有买...啊哈哈哈...^~^
来,share share吃~~~~

回家前,拍张照留恋......
第二天早上....

lou meeee.......
我一脸睡不醒...><...

Gurney Plaza.....
去偷吃免费的东西...哈哈啊.....
哈哈,她们在买鞋,我去拍照....pattern...

jas买的帽子....我来戴戴....^~^
I'm Lovin iT~~~
树很大...我很小...><..

为了来这里,前一晚,我好像fashion shiow那样,在那里选衣服...
因为知道一定会拍很多照得,选来选去,这个最cute 了咯...哈哈...
可是,我进到里面失望了....

Timesquare,Sweet 16
很小间的,但很庆幸的,我们人够多...
楼上被我们包了....啊哈哈哈...^~^
欢迎光临~~~~

来到了,我很想去的sweet16,哪里知道只有一个很大的hello kitty娃娃,没什么看头的..><..
开始不断地狂拍!!!!没有办法停.....




送饭咯....





menu...
最后,我的午餐就只有这个布丁...因为我拍照拍到吃不下..
哈哈....
大合照....
接下来,前往我最想去的Armenian Street, Ah Quee Street....那个出名的壁画地方啦...

请注意,我们穿着一样的衣服...不同颜色...
终于穿上了..^~^
开始,寻找壁画咯....要用走的啊,途中你会遇到很多老外..拿着地图..
可是地图上都没有写的 ....哈哈...

第一个,找到的..就是这个很出名的...两个小孩骑车啦...
哈哈....^~^
假的,不要乱涂鸦啦.><.


真的恐龙啦....哈哈....
motor的.....






我终于来了....^o^
捏你的屁屁啊...

hor!!!和你妈妈讲...

排排坐...

我比你高!!!
很重..><.










不要伤我幼小的心灵.....

肚子饿了,我们去大排档吃东西...

继续我们的路程到了...Straits Quay~~~去走走咯...那里的厕所也很不错..哈哈..

Charlie Brown Cafe Malaysia @ Straits Quay, Penang, Malaysia
牵手牵手....
^~^
^~^

Charlie brown + KittY....
开门~~~
外面很凉哦...

^~^

来,我们去图书馆咯....
fb-ing....

放心,我没有喝酒...^~^
好啦,那天的行程结束了....
那天,我们玩了一整天,拍了最多照得一天.....

姐姐我很用力地写,你要用心看哦......post照片很辛苦....一个一个来啊...
哈哈,接下来,尽请期待接下来的行程吧....

感谢你认真的看完了..^~^

12 comments:

  1. enn..zi dao le~~ ni ye shi pls be good laaa~ <3<3<3 looking forwrd for the future. I like sisterhood better than friendship..where trust can be eternal and mutual understanding can be forev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Plz be good 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okok..^~^

      Delete
  2. 我活多关心你的啦。哈哈哈 虽然有时我很冷淡
    但你知道我是爱你的
    Hehehe
    谢谢你说我漂亮啊
    弄到我心痒痒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好啦...知道啦....我也是爱你的.^~^

      Delete
  3. 照片很漂亮~用什么拍的?

    ReplyDelete
  4. 我没有生气,只是在发你脾气,
    我相信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去family gathering的..
    到时你请我吃吖。。爱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知道啦....哈哈哈....好的..on ar...^~^

      Delete
    2. 我看完了!也很谢谢你们,大老远的来到这里,和我一起玩和gathering! =]

      Delete
    3. 傻啦你..felix...你是我们的弟弟啊...^~^ 无需客气...哈哈...

      Delete
  5. kitty...你好像长大了...=P

    ReplyDelete
    Replies
    1. wow...弟弟,你可以不要用rey吗???我还以为是谁!!!
      kah wai弟弟,我原本就比你大ok..><.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