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9 June 2012

声音....


今天是week5的最后一天了...
已经过了有半年的utar生活...

我不知道为何我还是想说我不喜欢utar的生活...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不开心的事,我今天睡迟了,哈哈,不过我每次都睡迟的...
当我匆匆忙忙冲凉走路留了一身汗到学校,老师已经教完了...
她用了45分钟教课也意味着我迟到了45分钟...
是,是我不对,睡不醒,晚上又迟迟睡,自讨苦吃....

当我走进lecture hall坐在最后一排,直到放学,直到课室的人走完了...
只剩下5个人坐在前面聊天...

我依然坐在后面一排,想起我在班上看到别人一群一群离开...
我坐在那个位子,没有任何一个人来问我:为何坐在哪里.....
我觉得有点失落,想想好像好可怜,好像自己没有朋友,不属于那个空间...
有点像掉泪,可是我还是忍着走去搭巴士,庆幸的是我搭到巴士....

我不喜欢自己不能和着course structure走,和我的朋友一起上课..
其实,我很想念以前diploma时候,和朋友一大班的那种,讲话也大声过人的那种...
很一般朋友,人多的时候,总是比较勇敢的
我喜欢很多人在一起的感觉,感觉很强大...
或许你不知道为何我不能和朋友一起上课.
那是因为我是diploma上来的,他们是form6,有些科目我被省略了,他们却还要读.
于是,就算我现在year1也还是要拿着year2year3的科目,
就是这样.
有时,真的觉得总是一个人的.=(

真的觉得很累....
其实也很不开心,可是找不到人诉苦...
说了,别人可能会和我说:kitty,你要习惯了,是这样的...


.等等听起来是安慰的话但却还是安慰不了我内心的话.

就这样还是自己忍起来了.
还有就是,每天走路上学真的很累叻,虽然我很努力地和自己讲"习惯了"...
但还是忍不住的想说"受不了"
......

还有其实我很介意别人批评议论我的声音...
那天我的tutor在众人面前问我隔壁的男生:is her voice naturally born?
我答:YES!
其实我很不爽,但他却讲很cute!
不管是有意无意,他在问这个问题同时就是在怀疑我的声音是装出来的!

当时,旁边的人都看着我,我告诉自己:忍着,刘芳莹,什么都没有听到.
我忍着了,其实很介意.
晚上出去,别人继续拿我的声音开玩笑,模仿我的声音.

没有人想过我的感受,我没有害过任何人,我也不曾去嘲笑过别人的声音,外表,体型.


因为我知道,如果可以选择每个人都是要完美的.

"你可以这样的大声和别人一起议论纷纷,也只不过是你生得比别人好一点罢了"

我的声音,我自己讲话我听不到,但是我真的听时觉得没有问题.
只是尖了点,大声点,我觉得没有问题啊.
可是,对别人来说既然是一个可以"笑"的话题..

当你们在取笑着别人时,你们有没有想过...
在你们笑的同时,别人可能哭了无数次...

我在中学时也是被人笑,我还曾经迟了很多辣椒,希望自己声音沙一点.
想那样会不会比较正常.

有时,我还会想该不该开口说话,怕别人讨厌我的声音.....
我每次打给爸爸哭,说:爸爸今天又有人笑我的声音.....

因为这样,我爸爸好像每次打来都会这样说:
"莹啊,你在做什么?爸爸好想念你的声音啊"

我常在想是不是喜欢你的人就会喜欢你的全部,
不喜欢你的人无论你做对做错都会不喜欢.

后来,我发现,我不想了,做自己就好.
可是,有时,真的觉得很累.

安慰别人的话总不能安慰自己.

才发现,我写了很长的作文,哈哈,发泄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完,但如果你看完了,想说谢谢你.^~^
就算你没有安慰我,但至少你愿意聆听看看我的blog.

33 comments:

  1. 人应该为自己而活 不要太在意别人怎么想
    新的环境需要适应 希望你能融入朋友的圈子里
    为生活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这样没有错,但我不是一个人生化在这个世界上...
      所以难免也会在意啊.

      但,无论如何,过去了....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同学.^~^

      Delete
  2. 我细心的,一字一句的读完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Felix!疼爱你的小弟!

      Delete
    2. wow,我亲爱的felix小弟弟,真有姐姐的心啊,得空回来找我们啦.
      带我们出去玩啊,再给我踏你的鞋...啊哈哈哈...

      谢谢你啊.^~^

      Delete
  3. 希望你能永远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位anonymous下次放上名字啊,好让我知道你是哪位啊....

      我也希望叻...啊哈哈哈....^~^

      我也希望你永远开开心心,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4. 别在意。。。
    其实你可不是一个人。。
    我何尝不是曾经有过你这样的心情。。。
    甚至比你还糟。。
    明明就是认识的的同班同学,到了sem2因为我的成绩的关系而有些些科目不一样,但是至少是少参一些罢了,但是到了第三、第四,甚至是第五个学期开始就越走越远,越来越没联络,直到现在。
    但是我告诉自己没关系,我自己一个人也没关系,这一切都会过去,而且我也可以坚强的走过去。
    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办到,如果真有什么问题,不妨可以找找我哦~~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jim ang,我想那应该是很多人都饿过渡期吧...
      应该很多人都会碰到...

      恩恩,我们要加油一点...哈哈....
      谢谢你啊,我没事啦...^~^

      Delete
  5. hmm...看着看着~不知怎么有些许的心痛~
    加油啊朋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不用心痛.我很坚强的放心....lol...==

      呵呵,谢谢你啊chungtheng朋友...哈哈...^~^

      Delete
  6. 其实不需要太介意别人的眼光,你越不开心,别人就越开心。
    我以前的朋友也是这样,很介意自己的嗓子。
    可是,这才是你的特点啊~
    天生就是这样,反正要改也改不了,就干脆不要去理别人的眼光,倒不如活得更开心,更充实不是更好吗?加油吧~美好的事会来临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onymous,下次放上你的名字好吗???
      好让我知道是谁呀...哈哈...谢谢啊...

      恩恩,但很难不去在意别人的眼观啦,但我会努力的.....

      放心,我活得很开心的...只是人生不如意之事10长8久的....哈哈哈...
      谢谢你啊.....我也相信美好的事会来临的.^~^

      Delete
  7. You might be noisy sometimes but still you're unique in a way of yours ;)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hahahaah...timmy moong??????u tahu chinese mei?????
      hw cum u can read my blog de?????

      thanks anyway ^~^

      Delete
  8. T^T 加油...你的部落格让我掉泪...被人取笑我试过我明白你的感受...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he ,下次写上你的名字,那我就知道你是谁...^~^

      不要掉泪啦..><.....
      过去就算了...^~^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啊...^~^

      Delete
  9. kitty,每一件事情无论是好还是坏,
    总会过去的...
    当别人拿自己身上的声音,还是样貌来开玩笑时,
    心里真的很难受,我能明白你的心情...
    就好象,当我听见别人问我,你是不是喉咙痛? 还是"yii,为什么你的声音这样子的,很沉,一点也不像女生"其实那时我真的很难受,想破口责问他还是哭呢? 结果我还是忍着在她们面前...@.@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ix....所以说,做人真难啊...hanbaobao...
      不管你长得怎样,都会被人讲....

      不过,最重要还是我们开心就好..^~^ <3

      Delete
  10. Just drop by to show u my support...can't offer u much consolation...but i feel, after u been thru all happy n unhappy experiences...the memories r for u to keep...the happy 1 for u to remember...n the bad 1 to help u grow up to become better...:P

    ReplyDelete
    Replies
    1. darren chin?????wow...so surprise u will see my blog & leave a comment...hahahah

      thanks so much darren!!!!enen ...i will....^~^

      Delete
  11. Not Darren Chin...am not 1 of ur fren...I m just a passer-by...:)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sser by????h how did u found my blog?????i m curious??..><..

      Delete
    2. hehe...c c..browse browse lo...fate wan me to c ur blog? lolz...

      Delete
  12. 做个爱自己的人,别人爱的是你,不是谁谁谁
    如果自己都不爱自己了,别人哪有资格爱你呢?
    cheer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啊....你是哪个fis啊....怎么突然回来看我的blog啊...哈哈...^~^ 谢谢你.....^~^

      Delete
    2. 呵呵。。。
      都偶尔来来啊
      只知道你是PR的,我是AV的

      Delete
    3. 原来如此...哈哈...谢谢你啊....^~^

      Delete
  13. 作为一个流着ktar血在utar上课的我也身同感受。。。那种感觉不好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