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2 July 2012

月儿弯弯....



哈哈,其实我写的东西和题目没有什么关联的...
只是我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好...^~^

其实也没有什么要update的,就只是想写下东西...
但又不想做assignments....

其实,最近assignments真的太多,很多,而且很懒惰做,可是...
我还是得做...

但,今天,我决定update完blog就去冲凉然后洗脸做mask睡觉...
因为有点不舒服但又说不上是生病....
我没事,很好...放心....^~^

上一篇"声音"的blog很多人看哦,有258page views...
谢谢留言的朋友.
不过,其实我也是写来发泄下,过去就算了咯...没事了,真的.^~^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三个人来拍拍....^~^

还有就是前几个星期,和Sze hui & bubu去了新的jusco station18!!!!
终于去到了...哈哈哈啊.....
谢谢啊..<3 <3 <3

玩得很开心,照片如下.... <3 <3 <3 ^~^

haha,婴儿房没有人很适合拍照~~~~~ ^~^



想和你们说:认识你们真好.....谢谢你们总是对我那么好...
也会想起我....^~^
我永远都会忘记我们刚认识时,一点都不熟,
那时遇到我的华人的生日..
有两个人叫我出去把我吓了一跳...
他们拿着蛋糕给我...
那时,我刚进utar,在我大学生涯里的第一个蛋糕是你们送的...<3 <3 <3 ^~^

上escalator很适合拍照...哈哈.....^~^

黑眼圈啊.....@@


恩,差不多就这样了,因为只是想简短的update下....
我还要想下还有什么东西是要写的...
我是说将来update....blog就是这样,想要写什么就写什么....
可不是吗???哈哈....

但是,还真的有点累,也很想家,想回家给人疼..
然后在我心情不好时,对着爸爸妈妈发脾气...
我不是个乖孩子,是个很调皮有坏蛋的生气...
就算在家人面前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什么原因也不用说也可以...


因为就是这样,我为何要说我难过?
我明知道我说了难过,事情不会解决,为何还要说,很简单我只是想得到别人的安慰.
为何我知道哭泣没有用还要哭,因为我知道哭完我会舒服些.
就是这样简单,其实很多事我们明明知道没有结果可还是死撑....^~^

其实,我很了解这世上没有多少人能安慰到我...
因为,我很清楚自己是个很会安慰别人的人,而别人安慰我的话何尝不是我说过的呢?
可能,你会问为我会这样说,哈哈,如果你是我的好朋友...
你就会知道我有多会安慰人啦....^~^
但,偶尔还是需要那一点安慰,因为我只是个普通人.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耐心的看完我有点无聊的update...^~^
还有匿名人士要留言的话,希望放上名字啊....^~^ thanks so much....



晚安!!!!

7 comments:

  1. Replies
    1. <3 <3 <3 love u like a love song baby.<3

      Delete
  2. Replies
    1. aka....hehe...thanksya...may i know who r u???do reply me.thanks ^~^

      Delete
  3. 不要想太多 有一个安娣叫春蕾的很三八
    得空找她聊天说说心事 她会很开心的
    (安娣都是酱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