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时间来匆匆去匆匆.....

今天,一路回来没有人坐我隔壁,真是开心啊.....^~^

WOW!!!!我好久没有写blog 了,好像快被遗忘了呢....哈哈...


haix....很舍不得...不想回来kampar.....><...



原因是因为放假,家里没有的上网,我是用电话上的,所以没有update咯...
我有好多东西要写哦,让我慢慢来啊,慢慢update啊....哈哈...

我现在心情不是很好,很想哭~~~~~
和爸爸讲电话时很想哭,
去到厨房看到讨厌的蟑螂很想哭,
一个人在房间吃杯面很想哭,
因为大家都还没有回来,我很寂寞....=(
看到前几天的照片很想哭,因为舍不得想念很想哭.....

和我的妖王哥哥与妖后姐姐.....<这是我们的称呼> ^~^

但,我还是忍了下来,就算没有人会看到,但我还是不想在新年时哭....
所以都忍了下来...

团圆饭,今年吃thai food.....^~^

^~^
sangat pedas....haha....

想想前几天,和家人吃团圆饭,赌博,还有想到赌博时,大喊大叫,博五龙的刺激感,
角色扮演(因为我们家可爱的yaoyao-我堂姐的女儿.当了班长,我们扮演着不同的solving situations.)
简直笑死我....玩着仙女棒...<3

我可爱的yao yao...<3 ^~^

和姐姐哥哥躺在一张床聊天聊到睡觉....


和哥哥......

和家人出去走走.....
笑大大声喊大大声直到中爸爸骂,滚回房间....><...

吃着妈妈煮的食物,拼命的嫌东嫌西,可嘴巴还是吃着....

我最爱我妈妈煮的黑豆汤.....我喝了很多碗呢....^~^

还有蒸鱼 .....^~^ 


我的新年就是这样的度过...很简单,很平凡,但却很温馨...

因为我的家人都很疼我,爸爸妈妈就像哥哥说的那样不是宠我,而是一种"溺爱".....
虽然,我还是不满足但偶尔我觉得很幸福,因为有着他们的溺爱....

所以,我还算是幸福吧...^~^...

^~^


我很后悔,后悔这样早回来,但没有办法,因为票也完了....
我很后悔,后悔没有多吃点妈妈煮的,应该吃到肚子爆的...><...



但是没有办法,,,,

还有,我很不习惯一个人在家,听不到的爸爸的鼾声,哥哥姐姐在房里走来走去....

一个人.....不好玩的...T^T....

OK!!!!时间会冲淡一切,这是因为我在家呆太久了,所以才不习惯......

3 comments:

  1. =DDDD 开心的日子都是很快过去的啦~
    笑啦~~还有我嘛~~

    ReplyDelete
  2. 你爱我mie????hng!!!得空就打给我啦,还要我打给你...><..
    都没有人爱我的...><.

    ReplyDelete
  3. 太爱你的人。。。笑死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