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早来的祝福.....^~^ *有你们真好*♥ ♥ ♥

早来的祝福,收到两只一样的娃娃...^~^♥ ♥ ♥


吹了三个蛋糕...^~^♥ ♥ ♥

twins...^~^ ♥ ♥ ♥





哈哈,其实我现在不敢睡觉,因为等下我就要回家啦...
我拍我睡了醒不来,bus跑掉我一定会颠掉的....

真是好开心哦,终于啊终于,好不容易,我终于熬过了这个SEM!!!!! hurray.....

好啦,由于我要回家了,所以我的朋友提早帮我庆祝生日啦....真的很感激..^~^

首先,要感谢ah shu & ah mad....帮我庆祝生日...
不过,我说那是我在买christmas礼物碰到你们时,看到ahshu手上的kitty娃娃就知道是要给我了..
哈哈,你们的表情太搞笑了....那么的碰巧让我遇到你们再买我的礼物..

*缘分*

HappY familY..^~^♥ ♥ ♥
我们才认识不久,可是我们却很谈得来....谢谢你们,真的没有想到你们也会帮我庆祝..^~^


sam的表情很怪啦....@@ haah....

接下来要谢谢jie,fishy,dior,sam,issac,yann,dalou,loon,weiying,jeff,cecelia,reiko,saisailap & kahwai.
送我的礼物和蛋糕.....还有汤圆啦.....^~^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祝福....♥ ♥ ♥

谢谢iz特地下来啦...haha ^~^
真的很谢谢你们都出来和我吃晚餐,然后庆祝生日....^~^♥ ♥ ♥

ah loon...我不会忘记你的唱歌方式...><..


我很美的生日卡...^~^


然后就是一位很疼我的哥哥雷同啦...谢谢你的蛋糕...
还有vsop & yaya....
还有,雷同下次我真的要吃你做的啊...

谢谢你的hello kitty cake...♥ ♥ ♥


最后,就是让我很意外的是,李靖也回来.....



总而言之,真的很谢谢大家....KIttY我感激不敬....^~^


最后,还有就是朋友们记得不要再送我娃娃啦....我很多了啦...抱不完啊..haha ^~^ ♥ ♥ ♥


2 comments:

  1. 嗨嗨~再度光临~
    提早生日快乐呀~
    原来我们生日蛮近的~
    摩羯座加油~科科~
    冬至快乐~
    然后...记得回逛一下咯~~

    ReplyDelete
  2. hsha...happy belate birthday ya....
    happy new year...thanks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