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19 February 2013

想念变成怀念,心动变成心碎...


wow wow wow.....
久违了我的blog...


终于回来了....
来一个小小的update啦....

因为太久没有update了感觉被遗忘了...哈哈..
其实是我忘了password....
><..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noob...><.

很喜欢这个猫咪的衣服,很可爱...^~^ 我爱...哈哈...


最近,你在忙些什么呢???

过完了新年,重新回到岗位,一大堆东西做,但老实说"真的很懒"

我是那种要睡很多的人,这样少的睡眠我真的很痛苦...

很多东西一直在延迟,好懒啊...Y^Y

有很多东西要update的,可是需要时间啦...

哈哈....

最近,大家都是问情人节怎样过....恩,我就卖花度过了...
我知道你很好奇为何我去卖花,是这样的我好朋友妈妈是开花店的,我去帮忙..^~^

看到那些男生认真的为女朋友选礼物,我也会很好奇未来我的另一半是否也一样...><..
哎呀...讲到就很"害羞"...哈哈...



好啦,感谢你看完我这随便的update...^~^

其实,想说我有那么一点的不开心,可是有时面对人群我们必须学会收起那该死的伤感....
我除了pekcek的时候,真的会发泄出来,摆臭脸,骂人...
通常不开心,都不会在外人面前表露...Y^Y...

1 comment:

  1. 新的一年 愿你天天都开心! 加油! 也祝福你早点遇到你的Mr Righ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