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LeGal 21* KIttY's Princess Pre-BrthdaY celebration ^~^

哈哈,yEah !!!

*LeGal 21* KIttY''s Pre-BrthdaY celebration ^~^
感谢我kamPar的RoYal famiLY aku给我的surPrise 哈哈哈...

虽然,早早就知道你们会帮我庆生,因为我们现在放假了咯..
不过不知道你们也很多pattern下的..
但,我真的很感谢他们为我做的一切,我看到了你们的用心.. 


看到接下来的照片,你就知道啦...^~^

^~^
那天.bella把我骗去ritous cafe,哈哈,本来我还以为在shunka庆的...
我下午就吹好好头发了啊...啊哈哈哈...^~^ 
他们订了一间房间,然后很有心思的帮我吹了气球,因为我说过我很喜欢气球...
总觉得party一定要有气球的啊....哈哈啊...^~^ 

虽然那个auntie把那个hello kitty的公仔做到很假...
虽然我很埋怨...
但我还是很感谢,这是我21岁的吹的第一粒蛋糕...
心里也很期待着接下来的蛋糕...
很意外的,他们叫到我远方的TianG ninG拍了张照片也放到相框里...
还帮我做了很漂亮的生日卡,photo frame...


^~^
吹蛋糕咯...


heeeeeeeeeeeeeeeeeeeee....
haha ,到了讲感言时刻我还是讲到哭....
不过你看照片,我在很认真的讲,tingweh在旁边捣乱...哈哈...

讲感言,看生日卡,在打开礼物.....哈哈哈...
墙壁上还贴了happy 21st birthday !!! awwwwhhhhhhhhhhhh ......so sweet !!!


touch my heart baby . 

还有心形的ballon,他们说很难吹,之后我试吹,真的要断气了...哈哈哈...
谢谢..^~^
来看看我收到的礼物....
pink colour的水晶,功效是保人缘和桃花的...
因为他们看我有戴白水晶,我爸爸给的那是健康功效,然后他们觉得我也需要桃花就买了给我..
笑死我了,没有人这样的啦,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很快我就会找到白马王子了啦,The Power OF crYstal ...^~^ 


Full oF wishessssssssssssssssss...^~^ awwwhhhhh

再来感谢出席的朋友们....^~^ 

Archie, john , raye & tingweh .....
My lovely sisters gang .^~^  
thanks raye, john, tingweh ,vanessa ,oni & zhenkhai ....
thanks to joel, bella, jas, yixian & archie....
来,继续来看看照片...


trio ..... forever & ever ... 
这张照片少了jas mama,不然就完美了....
总是感谢她做photographer ...^~^ 
my sisters gang , thanks for be with me all the time ...
lalala...^~^



去年的christmas,我们都有交换礼物的,今年也一样,只是今天不同点....哈哈..
因为去年我抽到skeleton的吊饰,所以今年我就不想抽到那奇奇怪怪的东西...
看到大家的礼物都包的美美的,只有那个tingweh的只是一张薄薄的纸,
我就讲他"wow,你送什么哦,没有人这样的???你不要讲你送screen protector"
然后我就一直讲他,讲我不要抽到那份礼物,哪里知道我抽到了!!!



一看到那个纸写着tingweh,我笑哭,吓到哭...
原来,这一切都是策划过的,打开礼物,里面有一张free的戏票,和一张纸写着"free POWERBANK"
之后,他把那礼物给我,哈哈哈哈哈...我还真是哭笑不得啊...
真的是pattern liao liao啊...但我很开心...啊哈哈...^~^

我的礼物...呼呼...^~^
当天,还有少不了jas mama为我们全部人准备了21岁生日礼物...
而我拿到的是,音乐盒...很开心,真的很谢谢她,细心的让我的心溶化了...哈哈...


^~^
来张合照...^~^ 

happy family ...^~^ 
再来,还有就是感谢我亲爱的neve,在放假前,也不忘我的生日... ^~^ 
姐姐爱你哦...
^~^ 
^~^ 
还有15天,就要到我生日咯...en,真希望快点到....哈哈....
很感谢所有的惊喜,礼物,祝福,好开心....

但我还是期待接下来的惊喜,有人说过,生日就是要等别人给你惊喜...
在乎你的人,自然记得你的生日...啊哈哈...没错没错....

我会耐心等待的,期待...
哈哈,不过我也很期待29号和朋友的相会还有30号和家人一起....两天都book了...
哈哈,还有没有人要约我哦????早点book 啦,哈哈哈..讲笑的啦...

请不要觉得会有很多会帮我庆祝或送我礼物,你就把我给省略掉了哦...
今年可是21岁哦,如果你错过了,那就太不够朋友了我,我可是很小气,很注重生日的哦!!!
如果有心,没有东西是办不到的,看看我的朋友们都帮我早庆了啊!!!不管早还是迟,重要的是心意!!!

但是,今年21岁,我还是想要很多很多的惊喜啦....21岁lei ...
大人咯.....
最后,感谢你又来看我的blog 了啦....我希望我的好运越来越多啊... ^~^ ♥   


4 comments:

  1. Replies
    1. hahaha...my dear havent la..but thanks in advanced ya ..^~^

      Delete
  2. Replies
    1. hahaha....smuff....belum sampai la....but thanks in advanced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