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3 June 2012

随拍记.....^~^


有没有很梦幻的感觉????哈哈哈....^~^

久违的update,我回来了….
有好多好多的东西要分享呢…..可是要写,就要慢慢啦….

现在week1 ,才回来不久不过真的很想家啦….想回去了,有点不习惯….
虽然,kampar呆了有3年的时间,但总会不喜欢,因为觉得这是一个很烦人的地方哈哈

好啦,随着主题,我要想讲下那时RanDom ShootinG的外拍记….
首先很感谢我亲爱的小佳敏,帮我拍了那么多的美美照片
当天,也帮我化了妆,是淡淡的妆,哈哈,我没有画眼线,因为我怕那个笔…><..
还有我的头发也是她帮我绑的...<3 <3 <3

在车上,也来拍拍......^~^

太失败了,才发现,要当美女不容易啊…..化妆卸妆真麻烦….><.
那个旋转木马在DanGa BaY,其实我想去那里拍很久了,终于拍到了….

我不是什么模特儿,也不是什么美女,但我却也像其他女生一样爱拍照…..
也喜欢享受那拍照的过程,成为故事里的主角....

我喜欢看到自己的照片拍的美美的,有人欣赏,有人称赞的感觉真的很好

这次的照片都是我edit ,因为我亲爱的不得空,所以我就take turn…..
发现我的edit skill不是很好,要学才是,因为我不是很会用PhotoshoP…>^<.


Haha,这次的拍照,其实都有点乱来拍,哈哈,就是很random….
因为小佳敏她人不是很不舒服,可是为了不让我失望还是拍了
太爱你啦!!!!!非常抱歉也很感谢....<3

很多人都会问:kitty,每次是谁帮你拍照的???
其实,大家都是来拍爽的,他们爱拍,我爱被拍,就这样我很喜欢拍照……哈哈
有些,是被我逼的,就像leitong其实以前他很少拍人,他喜欢拍macro的....


每次,拍照的都是我的朋友,因为我只敢在熟人面前才比较敢….
,我真的很享受那过程,虽然不是很多人都懂,但我就是喜欢….哈哈…^~^

最意外的是,我的HOD,ms.Gan既然在block a遇到她时,她对我说:
"I like ur photos so much....."

我简直是太开心了....太感谢了...<3 <3 <3

还有你知道吗???其实这个游乐场是晚上才开放的...
为了拍照,我可是爬进去的呢,而且那个铁栏有点高咯!!!!!
太强大了我...哈哈哈.......


这张照片既然得了290++的likes,破纪录哦!!!!
第一次,这样多人like我一张照片,而且是没有参加比赛的...
好开心哦....^~^
感恩啦....

最后,来再欣赏多一次我觉得喜欢的照片吧…..^~^






我找到了白马,却不见王子.....><..

^~^


来笑一个....^~^

不一样的色调....

很像很lady这样...hahah ......

等待着....
看哪里.....

lalala....


"我望着镜子像在对着魔镜说: 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幸福最美丽最可爱的女孩......"




感谢你看完的我的blog...^~^ 哈哈...^~^

更多照片请按....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48721255227718.41608.100002695351061&type=1

4 comments:

  1. 希望你一直都是那么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thing is eternal...
      哈哈....

      照片的关系,和真人有差....^~^

      Delete
    2. haha~今天又看到你了
      不用那么谦虚~ xD

      Delete
  2. wow .... 随拍记。。那么美。。。姐姐也来凑热闹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