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24 June 2012

我们家lenice公主的21岁的生日派....

这蛋糕令人羡慕啊,yingxuan设计的,美到爆啊...
我们一起合送的...
heee...不知道我生日有没有..><..3尘的蛋糕也....
超羡慕的....^~^
首先,非常抱歉的说....
我们家我们家lenice公主的21岁的生日派是在5月的...
她的生日在22/5....
非常迟的才update blog真不好意思....

当天最幸福的女孩...<3 <3 <3 我亲爱的蕾儿....

但,蕾蕾你看我几好,特地留了个"版"给你,特别写给你啊...哈哈..<3 <3 <3

说着我们的认识呢,很奇妙,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却很迅速的成为
好朋友好姐妹...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如果你成不了这女生的好朋友,好姐妹...
那我和你说"你损失大了!!!!"

她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怎么说呢,有太多太多了....
无法一一说明,但她确实对我很好..<3 <3 <3

我的一生能交到你这样的朋友,是我的荣幸...
当然也少不了,我那一班姐妹们...

认识的时间不长,在补习学院里认识,你们把你们的好朋友介绍给我..
大家就这样成为了"好姐妹"

大家常常问我,为何你可以和你补习的朋友这样好,好到现在还有联络...
其实,我也不知道,但那是一种默契,一种缘分,一种珍惜.<3



好啦,话不多说,来看看照片....
还有些照片在yingxuan那儿呢....>~<....


^~^

say cheeseeeeeeeeeeeeeeeeeeeeee....


左边是蕾蕾的姐姐,很漂亮呢....
我右边的大眼美女yingxuan la...<3 <3 <3

认识很久越来越有女人味的ruirui....
俗称"傻大姐"的ying hui..<3 <3 <3
我的偶像"crystal"....我很喜欢她那"大姐大"照顾人的性格...^~^

好久不见,的kexin.^~^
珍珠..<3 <3 <3
当天的寿星婆,太忙了,也没有拍到什么双人合照..><...
有着一双迷人的大眼美女..<3 <3 <3yingxuan.


还有非常感谢yingxuan当天帮我弄头发和化妆...
把我扮得漂漂亮亮....<3 <3 <3





最后,感谢你看完我的update...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