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17 June 2012

只想听你们说.....


只想听你们说….

,我太久没有uPdate bloG,因为很多无关痛痒的事要做
哈哈哈,懒惰咯

我要uPdate,上个sembreak….hehe …..


这是YaoYao,我堂姐的女儿,她很可爱叻...<3  <3  <3
那天一回到JB,我们就去唱K,然后我和她拍照....

哈哈,我叫她和我一起嘟嘴....<3

放假时,和我的姐妹们出去聊天,唱歌,逛街,大喊大叫的很好

就像歌词里写的一样… 好朋友不能常联络 却更紧握
就只想听你们说

哈哈,我的朋友们都是美女的哈哈
好啦,话不多说,就来看看照片吧….


这是回来的第二天,和我亲爱的YinG Xuan & YinG HUI见面....


第一次吃black ball.....
snap snap snap.....
出门前自拍下....

再来和YInG xin,YinG hui,YInG Xuan 去大嘴巴唱k,然后去meet RUIRUIlei儿的生日礼物...






我的美女姐妹们...<3 <3 <3
哈哈,我被偷拍...人家肚子饿....><..
和我亲爱的ruirui,我们好不容易才见到面....哈哈哈..<3

哈哈,我也来带带苍蝇眼镜~~~


很可惜的CrYstal, Xinlei & lenice 没有来,不然我们就团圆啦...
在我的生命里,有你们这群姐妹的出现,真的很好...


我们不同校,却在补习班里认识...
从frm 3到现在,但我们还是保持联络到现在....很开心..<3 <3 <3



接下来,就是和我的"疯子"朋友们了....
我们很38,但我爱!!!!!!哈哈哈哈啊....我们加起来,整个大楼都要倒了...><..



来张大家"不准笑"的照片.....哈哈哈....

来个美美的.....


with dear SERENE~~~~~


为我们的LIYin提前庆祝生日...<3 <3 <3

hahahaha./...^~^笑得很开心呢....
爱你.....^~^


with mY dear JULie...<3
这张我很丑,但很搞笑....啊哈哈哈....^~^

和好久不见的min lin....^~^

哈哈...^~^


和我亲爱的wee ah Y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又是快乐的一天.....


和淑婷,YiPei,LiYin & tianG ninG...唱K....
with YIPei...^~^


和淑婷....^~^

with liYIN...

和我最爱的人...<3 <3 <3

感谢建了一个快道"EDL"好像是...
让我和LiYIN的距离拉得更近,直直通往我心里....哈哈哈...


那天,成绩放榜,真想着要如何庆祝下...
电话响起:"芳莹,在家吗?去换衣,15分钟后到你家...."


我亲爱的liYin去这样带我出去了...哈哈..
虽然成绩没有很好,退步了不少,但很庆幸都PASS完,我会更努力的..><..
因为CGPA掉到很够力..><.没眼看...哈哈...


和好久不见的HUI shan去吃PIza..然后闲聊...<3 <3 <3








女生的一生中,一定有些和她一起疯癫的姐妹们.....

哈哈,没了,这篇文章好长哦....感谢你耐心的看完我的bloG...
非常感谢,因为我也花了不少时间edit的...><..哈哈..
因为还蛮多东西想分享的....
上次的sem break过得很不错,但还是有很多没有时间出来的朋友们...><...
"不要把我忘了啊...."


接下来,敬请期待下一篇吧,参加我们lei lei的21岁生日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