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28 October 2012

我以为...


我以为只要你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
我以为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别人就无权干涉批评我...

我以为只要我不害人,别人也不会想害我....
我以为只要自己不做坏事,就不会遭受闲言闲语...

我以为只要用真心付出,就会得到真心付出...
我以为只要不伤害到别人,就不会遭到伤害...

我以为做最真实的自己就会遇到真实的人儿,
却忘了人们喜欢光鲜亮丽的包装....

我以为我坚信这世上还有公平,好人还是有好报....

我以为的,我单纯的认为...原来不是如此...

后来,当我看清事实却发现自己已经遍体鳞伤...

然后,我学着一个人哭泣,一个人擦干眼泪,一个人戴上人们喜欢的面具....

有时,我不想....但却是就是如此....

因为,我知道几时该卸下面具,在面对任何人时我该怎么做了....

曾经朋友们对我说,"好听点你是单纯,难听你是愚蠢,没有脑"....

我曾认为那是很伤人的话,后来才发现,他们说的也没有错...

因为,有时,我也认为我没有脑,那么的愚蠢....

不过,我不会放弃我坚持的,我依然坚信我所坚信的,只是想学着如何变更聪明.....

不是真心的,我真的不要.....

完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