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25 November 2012

Year 2...RunninG Cameramen 2012.....^~^



turtle,mac cool, tbs, ivan & zhenkhai....
真是太对不起了....但还是很开心,因为那次的疏忽,我们才更熟...哈哈...
*所以把你们的照片放第一张啊...*
haha,没错,好久没有update blog 了...
有点懒了...哈哈...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喜欢回来我的blog,我觉得这里很sweet...哈哈...
ignore 我....><..

好了,要update下我第一次做committee...RunninG Cameramen ComPetition 2012...
by photography society终于圆满结束了...post mortal 也过了..^~^

在这个event 呢, 我是负责Publicty的...我的partner是tamy..^~^
很遗憾的是我忘了和她拍照><....

其实,还蛮对不起她的,因为我不是很会设计的东西,所以设计的东西都是她在做的..><..
虽然如此,还是很开心和她合作得不错...

再来就是很谢谢daphne & veevee的帮忙,她们帮了我不少,也很担心我,经常给我安慰..
但是,别担心,kitty很坚强的,虽然很担心被人不喜欢..><...

daphne是这次event的chairman,她什么都自己亲力亲为感觉她很压力的说..><.
当然,我也是她选出来做committee,很感谢她看得起我...哈哈..

虽然没有帮到什么忙...^~^

还有全部committee因为大家人都很好..^~^

话是这样讲啦,但我真的也很努力的宣传的,duty时也很卖力的宣传...
每天都有在fb宣传....><..还给我的朋友inbox骂我很烦,整个newsfeed都是我的running cameraman..

hahahahah....不好意思啦...

为了这个event,我还特地inbox那些potential会参加的人...
还有应付那些pattern多多的人,inbox我有的没有的,到最后在那里废话多多....

但是,我真的很感激每个帮我like fans page还有给脸我参加的朋友..^~^

你们很steady!!!!huhu...^~^

好啦,不多说....现在就来讲讲那天的事情...哈哈....

首先,我要和第一组的turtle,tbs,ivan,zhenkhai & mac cool...再次说声抱歉..
因为我的疏忽害他们白跑了..><...

只能怪,你们遇到一个搞不清楚状况的"game master"..><..

haha,在还没有开始前我们来拍张照.....^~^

这位是我的当天的partner,kahseng,他很funny...^~^
再来就是美丽的yugine....hahah ..^~^
还有傻大姐,wan xiang jie...hahaha ..^~^
visky....^~^

还有,漂亮又很friendly的vivien..^~^
不是开玩笑的,当天我真的觉得好像睡不够那样,眼睛开没有...但是,还是很兴奋...哈哈..><..





^~^
很开心认识大家...^~^

哈哈,还有就是smun, chloe, princess & lihbing...因为这次我们有更加熟了...
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因为你们很friendly & funny ...hahaha ....^~^ <3

看我笑到几开心...><...==
因为那些参赛者太搞笑了,为了赢lomo camera他们真的是豁出去了...
看看他们pattern很多...哈哈哈哈....eric & yang太搞笑了....^~^
haha,andy 变小白脸....我的站是玩面粉....
可是我真的都是站远远...哈哈...大家很卖力的玩呢...^~^
放饭时间到了...也很感谢bubblean的sponsor...^~^

接下来的照片是在smun的album拿的,credit to her...^~^

haha,这张照片很funny....frog ar frog...
rex,你很卖力啊....^~^ 经典!!!!like !!!
bubbleans sponsor...

Champion...^~^
1st runner-up..^~^ congratz.....
2nd runner -up....^~^
大合照...^~^....
participants,helpers & committee....^~^
Behind the scene.........

我们来假装拿奖好了...哈哈...^~^
meeting的时候,第一次见到的奖杯...^~^

flyersssssssssssssssssssss....

mascot....design by tamy ...^~^



certificate....^~^


haha,接下来到我的照片....\啦啦啦...^~^




^~^
好啦,我38完了...感谢你来过我的blog....hahaha..
对了,我换了background & music有没有发现呢???哈哈....^~^

2 comments:

  1. First time dropped by your blog... =)
    nice to see this in your blog and wish that in coming future we have more chance to interact with each oth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smu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thanks so much for following my blog also...u r the 50th....hahaha ..^~^ sure l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