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6 October 2012

Convocation Carnival Crew 2012.....^~^



haha,好久没有update blog啦,今天public holiday就来update一下啦....^~^

看标题就知道,我要写些什么啦,来分享下我的1st week都在忙些什么...
我们学校的Grand hall终于建好了,今年也是第一次Convocation在kampar举行的....

因此,我也做了helper,刚开始还以为我做的是在礼堂里帮忙的,哪里知道我好像进错了!!!
我和朋友们都吓到了!!!突然跑出一个carnival来.....就这样...
虽然,一直很埋怨,但我真的还是没有后悔....

每次做helper其实最开心的就是认识新朋友....然后大家都很快就熟起来....哈哈...^~^

有些人只是刚认识,但却好像认识了数十年...
而有些人认识了数十年,却好像刚认识....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缘分.....这东西可遇不可求.^~^


这次也不例外,很巧的是我每次做helper,都是在publicity, pr department的...哈哈..

开始了......



很多气球,好happy..^~^


在carnival还没有开始时,我们就负责吹气球,然后派flyers,给voucher,叫别人like我们的page...走遍学校就是为了引起注意,做宣传....
我很用力地吹,肚子很多风..><.
say yeah.^~^
被气球包围....^~^
来个大合照....wow...好多好多气球啊...



学校里,到处都有人拿气球...哈哈...你好奇为何要给气球吗??
其实是这样的,the voice karaoke 有sponsor rm50的voucher...
我们派气球解释完后..就会和她们说..
如果他们拿着气球在campus走,被spot到了,会得到那个voucher...
确实,送了不少的voucher...我看应该有400吧...(这也是个宣传...)




晚上我们回学校帮忙弄这些旗子.....帮忙decoration.....


感谢还有piza吃,如果没有错,是max买的post mortal听到的....哈哈....^~^
那些committee都很不错的....


一直到了carnival开始,除了继续派flyers,还有叫别人来我们的opening ceremony...
当然在途中我们还是少不了拍照...哈哈..


convocation 那天,我们到grand hall把flyers放在别人的车镜那里...
晒很多太阳...><....
我们很早就到学校了..好像是6.45am...
哈哈,但我们department的人都很好,sam还叫我们不要过去那里,因为太阳很晒..
他就一个人过去了,虽然如此,我们也是也去放了,因为不可以丢他一个人啊,...
我们很讲义气的..

虽然,在派flyers时,总会有人给予那种不削的眼光,可是还是没办法..><.
反正都会过去的...

还有我和tingweh既然还要戴着那个牌...><..真的是...觉得有点丢脸,不过算了他们也不认识我.=(
volkswagen哈哈,故意选来拍的...我drream car...haha..^~^
还有MY FM特工队也有来...玩游戏时,坐在前面的tingweh喊我名字"叫kitty,叫kitty"..
结果我就这样被选出去玩游戏....

很不知所措的站在前面...><.
吹气球然后坐爆,傻得要我坐爆气球,我哪里敢,结果我就要求我吹,那个MYFM的人帮我坐爆..
哈哈,其实我不懂他们是谁pun,我没有听MYFM,可是他们来到..

也是要很兴奋的咯,而且有礼物啊~~~哈哈...><...

不过他们都很friendly也很好笑...哈哈..^~^
拿到的礼物...哈哈...里面有the face shop的mask wor...
不错不错...
之后还有那种大大辆的motor,听说那种motor可以买一辆车了得...
我觉得很yeng a...^~^

看到没有BMW...哈哈...因为这个在最旁边我就选这个叻的...><..旁边还有很多的...


哈哈,接下来还是我们的照片哈哈....我们一路走一路拍...
不过,我真的学校不懂为何每一个block要隔这样远!!!走路很累的啊!!!






哈哈,来介绍下我在这次的helper中认识的朋友...

她是diane,我们的head of department...
她人很好,很yeng..我很喜欢...^~^
感觉上好像是会被欺负的人...哈哈...
而且也很照顾我们.

她很有女人味.....哈哈...^~^
他是kalvyn啦,很好笑的啦他....
每次看到他的pattern都笑死我...
在不认识前,我还subscribe他的fb,因为觉得他很帅...
认识后,还是很帅啦还很funny...
不过才发现我们没有拍到什么两人照..哈哈..^~^
sing k时很多gesture的...笑死我们..."listennnnnnnnn..."
她是yvette...也是个很friendly又很好笑的人..讲话的时候很好笑.
他们全部mix在一起,我们笑到肚子很痛,很累...哈哈...
很喜欢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
还有她很喜欢叫我miao miao...haha....
他是adrian,utar model wor.....haha ...
他们很喜欢作弄他...他的人也是很搞笑...
pattern也是很多...弄到我们也是一直笑....很可爱的男生...
这位是law eng choong...哈哈....我是出去singk时才认识...
所以不是很熟,但知道他人不错...也很funny...感觉很像很容易被欺负...><..
接下来的是xye mun, elaine, sushi & hsiao ying..之前都认识的啦..
可是因为这个event又跟熟了...^~^

with xye mun...
with elaine,,,
她们两个是好朋友,好到像姐妹那样...哈哈...两个人都很好笑...人很好..^~^

with hsiao ying....
with sushi...
虽然,我们大家都认识不久,但都很谈的来...哈哈...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
虽然event结束了...但我们一定还要出来喝茶聚聚下啊...

carnival结束那天的晚上,我们还去了ipoh吃饭...唱歌....










哈哈,觉得这个婚纱店装潢布置不错,在外面拍了照...^~^
就这样了,说真的虽然很辛苦下,但还是没有后悔来...因为还是很开心...^~^

因为认识很多人....这个carnival 结束后,还有一个runninG cameramen comPetition的要忙..
我第一次做committee.......><..哈哈...我在fb有share的,同学们请多多支持下...



不要浪费你的大学生活,除了读好书之外,也要参加些event...
是不是也很想像我这样做helper认识人呢???哈哈,你可以fb inbox我..

因为我下个sem,photography societyexhibition,我是pr department的,我要负责recruit helpers..
如果有兴趣可以和我说哦..^~^ 这些都是有softskills points 的哦...

最后,感谢你认真看完我的blog...因为我也很认真的写..哈哈...^~^感激啊!!!!


haha...credit to photographer loo song kai...^~^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