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2

sem3结束..... curiosity killed the cat.

sem3终于结束了...

虽然我不知道,为何每个sem都会发生一些事...
然后让我看到很多事情....让我哭哭下,感叹为何世上会有这样的人存在.....

虽然,我不是有多好,但每次我真的很庆幸自己还算是个思想简单的人...

但,也因为这样我成长了不少....
不管在ktar还是utar,我确实接触不少的人....

我想如果我有魔法的话,我想要把自己变透明...
然后,去看透别人的内心...

但,有句话说"curiosity killed the cat~~~~"

所以还是不要太好奇,太多事好,因为我就是每次因为这样...
死很多次...哈哈...^~^

这个sem,发生很多事哦....下个Sem又不知道会怎样...
不过算了,就顺其自然好了....

这个sem,有好的事,也有坏的事....
好的事是我认识不错的好朋友,就像是SZE HUI,她在我这个sem照顾了我不少...
真的很感激...

还有,很多很多很不错的朋友,让我更了解她们,因为assignment的关系拉近了彼此...
很开心的说...

伤心,让我哭的事就不提了,回家后,我要洗脑下...
好让下个Sem用...
哈哈....

但,其实我真的会选择性失忆,选择不去记住那些不好的事情..

现在5.15am,我还没有睡觉....
因为等下要回家了...要收拾下...
今天也庆祝了vanessa的生日(下次再update,照片还没有齐.....但玩的很开心...)

(希望你喜欢,我们为你做的一切, LEGAL 21~~~!!!!)

接下来,我会很久才update blog了咯....
感谢你看完啊,祝你也有个愉快的心情...^~^

哈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我真的觉得我的左侧脸比较好看...
哈哈哈..^~^

2 comments:

  1. 踩踩~~
    祝你有个愉快的sem break囖^^

    PS:好奇真的会杀死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