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3 December 2012

超萌的KL之旅....


哈哈哈....很久没有update blog 了...
不知道做莫,我真的严重觉得自己懒惰到出汁了....

要考试了,我真的一点study mood也没有...><..OH mY 天....真的好懒....
感觉有好多的懒惰虫在我身体...

救救我吧!!!

好啦,我要记载下....那超萌的KL之旅(11月的事情deepavali时,一直没有update..).....
哈哈..就是和家人一起几天的gathering ...
哈哈,去找了姐姐哥哥....



其实,我真的觉得做最小的孩子真的很好...
哥哥请吃,姐姐也会买东西给我...真的很幸福... ^~^
虽然我知道,他们很不喜欢我就找他们...啊哈哈...




就去了几个地方走走,shopping,买衣服咯....
其实一直找适合自己的连身裙,想在生日时穿...可是到最后找不到,买的都是出街衣..==

我觉得这件不错的,只是颜色太暗了,不适合生日穿...
而且价钱也不错高...><..
所以没有买...

很susah的啦,我要走成熟路线,可是我那小孩子的脸,穿了长裙简直是"fail"啊...
我的gor gor,一直讲不适合啦,然后叫我找短裙...结果,就是没有适合我的...

我想要那种公主,成熟又甜美风的!!!!真的很susah...haha ...^~^

好了,接下来,晚上我们去sunway 的不懂哪个hotel吃buffet可是,是日本餐...
全部都是生的,我真的不是很敢吃,看着我哥哥吃生鱼片,我真的觉得很恶心/...><.




再来就是我去到了小孩子乐园!!!kidzania!!!!
我和你讲如果你有弟弟妹妹7-12岁你一定要带他们去...

with my dear yao yao ..^~^

真的很好玩...

我堂姐的女儿,去了两天还是吵着要去...哈哈...

冤枉,因为第一天去时,只有她一个人,她不懂要怎样...
第二天,就由可爱的我带她进去咯...顺便做photographer...

其他人就去唱K & shopping~~~

haha,很可爱的,好像现实那样,你要驾车就要有license ...
之前还要验眼然后买insurence再来考车...
还有学车啦,打油的...^~^
里面还有theatre,ntv 7现场的live,法庭....
真的很了不起...很好玩的...不是开玩笑的..
还有化妆的(吓死人,小孩子帮小孩子化,不是开玩笑的..><..)
有了50块还可以去bank做credit crad...
有了credit card下次钱还可以继续使用,真是厉害啊....

这个是里面小孩子最受欢迎的,kidzania fire fighter...
好像真的一样,还有bomba车给你坐...
很可惜,人太多,我们没有玩到...><..
还有监狱啦,还有TNB...搞笑的...
还有的做model,给你走fashion show !!!!
很好玩,真的,年龄是给7-12岁的啦,里面是一间间店这样的....
然后大人不能进去,只有小孩进,然后会有专业photographer帮他们拍照...
但是照片要买的哦...!!! 

这些就死买来的照片....很可爱啊!!!
小孩子真的很可爱...
虽然,小孩真的很可爱...但是他们真的很乱...因为他们很激动..
一直踏我的脚,有个小弟弟踏我的脚很大力,差点就要骂他了...

不过,他爸爸看着我,我只好忍住我巫婆的本性了!!!不然给他毒苹果了!!哈哈哈...

^~^....
有时这样的gathering,见见家人,聊些有的没有的,真的很开心....

虽然,一直和姐姐哥哥吵架,但还是觉得很开心...^~^

家人就是最疼你的那一个,是这样没错吧....
有人疼,是很幸福的...

感谢你看完我的update ...haha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