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13 September 2012

大便记....


哈哈,很可爱的标题,虽然你可能觉得很恶心...
但,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人,每天都要大便...
没错!!!!无可否认!!!

12/9/2012 这天,我觉得大便是很痛苦的事,大一个便真的好难...
我想应该是乱吃东西,喝太多teh ice加上紧张导致我泻肚子 ....

前晚没有什么睡到觉,只睡了3个小时,因为还没有读完Brand management...
但,考试还是不会做...不管了,等成绩出了才算...

我六点睡,九点爬起来冲凉,10点吃东西,11点去学校图书馆...

当我肚子痛要上厕所时,我发现原来学校的图书馆不给人大便的...

我坐在厕所里在大便,差不多5分钟,整个厕所暗了,我差点大喊大哭...
我最怕就是黑的..
心想,该不会是停电吧???完蛋了...想哭的时候,叫自己冷静...
后来想想不对,没有人喊,应该不是停电,再仔细想,难道厕所有Sensor????
sense 不到人...
于是,我让眼睛适应漆黑度,摸索开了厕所门和大门..
灯亮起了,没错sensor在门....

重点是,它的时间只有5分钟,我一面大便,一面看手表...
心想为何我今天大便如此艰难,真的是Pek cek!!!

出去和szehui讲,我们两笑到不行...哈哈..
因为,我一直讲原来;library不给人大便的..><...

真是图书馆险记啊...哈哈...

后来,我在library还是泻了3次...

一直到考试...

看我的status你就懂发生什么事了...(考试途中)

我今天很不爽,肚子和我过意不去,又遇到很过分的监考官!!!
我泻肚子在考试前5分钟跑去厕所,回来肚子一直搅,冷气一直吹,又不是很会做..
但还是和我自己讲一定要忍到做完,做到很痛苦...
完了,他收考卷又很慢,到我时,我交了和他讲:May I go washroom???
: NO!! YOU HAVE TO WAIT MORE 5 MINUTES!!!WAIT ALL THE PAPERS COLLECT FINISH!
:HUH?I ALREADY PASSED UP, URGENT PLZ!!!
SzeHui Chan: 她cant tahan了啦!!!
他又叫另外一个男的陪我上厕所!!!!
WALAU ei,你以为大便可以忍的啊?,要不是紧急,你觉得我吃饱没事做,和你讲我要上厕所,还是要我大喊"我要大便"!!!!
我很不爽那个人,我要投诉你!!!!HNG!!!!!不给我大便!!!
真是PEK CEK!!!!

总而言之,我只是觉得要我忍大便小便,真的很痛苦,已经忍了2个小时...
真的很痛苦...

长大了,又不能像个小孩子,吵着要大便...很痛苦...
看到别人异样的眼光也很痛苦,很想问他们"你们不会大便啊???"

真的是Pattern多过badminton啊....


喜欢戴上耳机,听歌听大大声...
那感觉很好...哈哈...^~^

呵呵,不好意思啊...如果你觉得我很粗鲁又很恶心的话...
想和你说,我只想在这里发泄一下...
当然,也很感谢你,按进来,观看我的blog...

更要谢谢follow我的朋友们...真开心...有42个了...
可是我看另外一边有53个,不懂他们按什么hide起来...><..

不过,还是谢谢la ...^~^


3 comments:

  1. 你酱喜欢拍照。。。改天来个厕所大便摄影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