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凌晨...


吃饱了,感谢我的新housemate Queen & Shu...
半夜陪我出去吃东西...

我不知道为何最近很快饿,就想乱吃大吃,我想是用脑过度吧...
这个时候的我,应该读书的...

可是,就是没有什么心情...所以,就update下blog...
hehe...昨天的考试,IMc不会做...
很不开心,不过,我看到大家好像也不会做...
我就放心了...哈哈..不是我的问题,是题目像大便那样...
当然,我也觉得我的脑袋装的也是大便..><.

我都是last minute读书,不到最后一分钟,我好像真的不知道"死"怎样写...
不过,想休息下...就今天而已,睡醒后我会很努力的.
哈哈,不知道为何一到晚上就会有种emo感觉...

现在的我真是如此....=(..
哈哈,考试期间,情绪都不稳定的啦....

很少开chat box的我,最近也开了下...
看看里面,还真的没有什么人可以聊天....==

你有没有试过,等某人来和你聊天,可是却不想自己主动去和那个人聊天呢????
对我而言,要讲话就讲咯....为何要等...
可是,我看来看去,真的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有股冲动讲话的...
有时,真的怀疑自己为何对男生好像没兴趣的...><...
哈哈...讲罢了啦....

有时光想想,就觉得感情这种东西真的好像很烦人...哈哈...

就这样啦,一个简短的update,感谢你抽空来看我的blog..ahha ...
还有,我不是很开心的说...=(...haix...
不过算了,现在要专注的就是考试!!!aza-aza fighting!!! ^~^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