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机遇...

最近,眼睛好没有神 哦....没关系,还是笑一个..^~^

在我们的人生的旅途中,人来来往往....
你又能遇到几个真心的人????

有些人虽然只停留片刻...
但却在在你的人生里留下了不一样的回忆...

有些人,你很想靠近,很想去进一步的了解....
但就是难以接近...

有些人,你第一眼就是不顺眼...
但却和你成为了朋友...

而有些人,你认识后,却希望你们不曾相会过....

人生就是有这样的机遇,让你在不同的机会下遇见不同的人...

你有没有试过,很想认识一个人,不是一见钟情,不是喜欢的感觉..
就是一种事成相识,想更了解她/他,想和她./他做朋友....

呵呵呵,我有....
可是,却不知道别人对我有没有这种感觉...

哈哈哈哈...

人的机遇很奇妙,这些东西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该来的总会来,不该来的怎样也不会来...


hehe,偶尔,我都会这样冥想的...哈哈...
不过,有时候有些人真的就是难以接近...

好啦,我还剩下最后一科,这次考试我考的有点不像样...
很好怕,成绩出得说....都不懂自己为何该怎么办...
怕怕啊....不过,算了,成绩出了才算咯...

今天又跑去MCD为了这个.....哈哈...^~^

最后,还是要和你说声谢谢看我的blog...
有时我真的很好奇,有谁看过我的blog,在我的blog时,你在想什么...???

有时,就是很好奇别人对我的看法....不过,不管怎样...
你的想法是如何,我还是做回自己^~^ 哈哈....

人家说,爱笑的人,不会衰到哪里去...
所以,要笑多点啊...^~^
就是喜欢pattern多过badminton...
虽然经常被讲,可是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啊..
至少,我没有害人..^~^

头发越来越乱了..><..我要准备potong liao....



6 comments:

  1. 我也有...呵呵
    anyway~加油 =)

    ReplyDelete
  2. 忠实的读者。。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对你的第一印象是想要更加了解你
    也希望你不是第一眼看到我就讨厌的那种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