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28 August 2012

P.E.N.A.N.G.吃.摄.行.乐 (3 之完结篇...)

哈哈,很好吃哦...^~^
没错....完结篇了啊...

准备啦...你有认真的看完前两篇吗???
我可是很用心写的啊...
哈哈...话不多说...继续我们最后一天在Penang的旅程啊...


最后一天中午...我们去吃brunch...
我们去吃了很多人的爱吃的鸡(美芳粿條湯- Butterworth)...tingweh带我们去的...
人多到...我还问他:"做莫这样多人,这里的鸡这样特别???这样好吃???吃了会飞啊??"
哈哈哈,大家都笑了...不过是真的很好吃啦...肉很滑....


吃完后,我们去一个废弃的火车站shooting...
可是,那个火车还是可以移动的,我也不知道..但我们很小心翼翼的拍照..
哈哈...

这张我edit的哦..美吗???哈哈哈...^~^






再来我们就是去Jusco & Sunway Carnival Mall走走..
后来,我饿了...
我们又去吃了...唯吃街@CHAI LENG PARK...




到了晚上,重点来了...在penang的最后一个晚上...
我们来到auto city...



我们的晚餐是Tao 道.....这是tingweh请客的哦...
太感动了...吃到我差点吐!!!!他请我们叻,一个人rm60...
这个朋友果然没有白交啊...啊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吃哦,不错...
这是他给我们的surprise 哦...哈哈...^~^ 谢谢你请客啊...
很喜欢吃这个啦..很多巧克力...我最爱...
吃多多....
yummy....
很好吃啦...
谢谢你咯...tingwehhhhhhhhhhhhhhh...^~^
with felix &Jas ^~^
with felix....谢谢你也是...陪我们玩了几天...
热情的款待....^~^
来张合照...^~^
谢谢妈妈,这几天帮我们拍了很多照..^~^
吃完了,到处走走拍怕....^~^ V






吃完后,我们走走,之后去了starbucks喝茶...
felix 弟弟又请我喝...真是太幸福了..啊哈哈...^~^

很漂亮的灯...哈哈...
lalala^~^
那里很多灯饰..啊哈哈////...
我们在lansi.....hahaa ...
这张很欠打...但我觉得很cute wor....^~^

谢谢felix请我喝....
哈哈,我最开心就是别人懂我礼物,请我吃东西的啦..哈哈...^~^

wow....裙子飞起来了咯..啊哈哈...
哈哈,不耐烦的脸....
这个hello kitty很cute ar..我买来挂bag的...
很开心啊..^~^

之后,我们就回家啦...隔天早上就回kampar了..
回家的途中,很塞车...
不过,我在车上睡到像猪那样...哈哈...

最后,真的很感谢你看完了我的penang之旅啦...哈哈...
你有看完我的3篇吗????



如果有的话,kitty感激不尽哦....
因为有人认真的看完,我和你们分享的事..哈哈..^~^

6 comments:

  1. 这趟槟城之旅也应该花了不少吧~
    呵呵~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吃的方面咯...

      leon lai,你是谁????我很好奇???
      我好像不认识你,你是我fb的朋友?

      Delete
  2.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一大群人去旅行走走了.看完你三篇的帖子,簡直羡慕翻了 >.<
    還有還有, kitty你是美到~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wow....stephy...谢谢你啊....谢谢你看完了3篇...
      哈哈...我也是第一次pun..有机会的啦..
      我们还年轻啊...哈哈...

      哎哟,没有啦...我害羞le .....haha ...^~^ thanks so much ya...^~^ <3

      Delete
  3. 把你penang之旅的post看完了 ^~^
    原来那里有那么多地方玩 上次完全都没去到你去的那些地方 以后要去penang前看你blog好了 不用做research xD
    还有 你拍的照片每一张都很漂亮很可爱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ekee beekee...好开心哦....太谢谢你了...
      哈哈,因为照片有edit,crop过...所以颜色比较好看...
      恩恩...^~^<3 <3 <3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