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12 March 2012

星期天~~~


星期天,通常会做些什么呢...
我的星期天可充实咯...呵呵...因为那个action plan...><..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颓废的过,想和朋友逛街,哈拉...吃东西...


就是我们三个啦,又来拍照...啊哈哈..

好过去学校听talk..><..虽然,是有学到一点点东西,认识朋友...但....

被迫一定要去听什么softskills 的workshop的...
参加的是critical thinking的,不错咯,虽然讲的人很幽默..
但因为时间太长,简直就是折磨啊...又很想睡觉....><..
8.45am - 5pm...叻...好久哦...


所以,半途一直偷跑出来"拍照"....哈哈...
拍照是我最喜欢做的事...


哈哈,还有最开心的是jingjing又回来找我啦..
每个月,都来找我,和我聊天,宠我一下,真是开心啊...哈哈哈...^~^



今天,她还请了我吃饭呢...真是happy...haha ....我们去吃sushi king...
去了tesco,因为我要买东西...
哈哈,抱怨了下,总算舒服多了...


亲爱的,请我吃的晚餐,之后我们还吃KFC的薯泥...哈啊哈....
还去westlake游车河....



要找一个能互相包容彼此的知心朋友,并不容易...
但我们却遇上了....
三年了....^~^...
以后还有更多的三年...<3 <3 <3


拥有的记忆,都把它挂起来了...



我们买了拖鞋,还交换呢!!哈哈...几好玩下!!!
而且刚好size一样~~~
很sharp lo...colour~~~
因为我的拖鞋破铜啦..><..啊哈哈...^~^
还有,明天8点的课,我有预感我又会睡不醒,迟到了....hahaah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