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18 March 2012

把疼爱传下去.....^~^ 我活过来了...

你知道吗?那天,我在ipoh parade巧遇你,我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
我记得以前我读过你的blog,你说你看到peipei很开心..
我常在想,不知道我们会不会也巧遇,你又是否也带着同样的心情..
Fish啊,想和你说,看到你过得幸福,真的为你感到很开心...

jason好久不见咯.......^~^ 你知道吗?缘分这东西很奇妙,他把我们牵在一起...
这辈子,我们注定就这样被缘分牵下去...

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其实是在同一个地方,可他们永远碰不上...
这就是所谓的有缘无分...

但我们却是一条直线,总会有相连的时刻..<3 <3 <3


好久没有update blog了啦,哎哟,UTAR日子不好过啊...
assignments, presentations要我命那样...
爹娘,孩儿样子真憔悴呢~~~><...啊...就是要抱怨下....

其实最近,真的很多东西烦啊,有时,真的希望自己有多点时间给自己...
希望有个小小星球,只让我喜欢的人进来和我度过...
给你们pass,有pass的人才可以进来,啊哈哈,光想就觉得挺好玩的~~~

人生路那么长,人来来往往的,总会有些不速之客,又或则是不能错过的人...
有时真的很不喜欢别人来打扰我的生活,不然对我发脾气,我更不喜欢重负我讲过的话..
但是,人真的是很复杂的动物啊...

很多时候,我们在乎的是做事的人,而不是"事"...
同样的话与事物,不同人做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可不是吗>>>>????.... 

感谢给我chocolate的朋友们,最喜欢chocolate la...^~^

不过说真的,最近不管是身心真的很疲累了..
我一直在等回家的那一天,想赶快逃离这个地方...><...

好啦,不说那些了..
就说,那天我真的"总算活过来了"...
with my dear Jing Jing & chin mun...^~^ alallalalala....

前天,拜五,真的很感谢亲爱的 JInG JInG & Chin muN...
感谢chinmun载我们去jusco & ipoh parade..huhuhu...^~^
把我给救活了...带我出去玩,买东西....哈哈...

haha,这是kenji & chinmun送的去年礼物,虽然迟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收到礼物..
因为是自己选的...啊哈哈...
一个bag和链.....
还有,chinmun!!!!!下次不要再忘记我生日了啊...><....

好不容易,放自己一天假出去透气,那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他们把我当成"公主"了,都让着我...啊哈哈...
只差Kenji & lambert 啦!!!不然我们就一家团聚了啦!!!!!
他们就像哥哥姐姐那样照顾我,宠我...

买了发夹,很可爱....^~^..啊哈哈.....前面头发长了咯,再留着呢....

我用了rm150的book voucher...啊哈哈,免费得东西就是happy a ...^~^
买了不少的东西,买开心的...
可是,popular里面好像打仗那样,什么都没有的...==
所以,留了rm50..><..啊哈哈...^~^

呵呵,我很喜欢的水管...^~^ <3

jing 说:她在做工时有人疼她,回来就疼我...
真好啊,亲爱的,把爱传下去呢...啊哈哈...
我们是两个不同性格的人,可命运却把我们牵在一起了...<3 <3 <3


她是我的爱人...<3 <3 <3 哈哈哈哈...^~^
亲爱的,谢谢你请我吃东西有买礼物给我,让你破费了啊...
太爱你啦...^~^~~~~

再来,说说拜三那天,我去学校听了talk...Mr.Pua的talk...
因为,没有车去,我就去Jasclyn家,然后和她一起搭bus去...啊哈哈...
第一次,在westlake里面搭去,在她的床睡了下,因为太累了..
起来时,她还煮了东西呢...太好了...虽然只是很普通的蛋和豆但就是很开心...
谢谢你...<3 <3 <3


简单的晚餐,但却温暖了我的心..<3 <3 <3 thanks jasc...^~^

哈哈,搞怪下....^~^ <3

那天,我听了最进脑的几句话就是:
如果,一段友谊没有同甘共苦过,FRIENDSHIP = BULLSHIT....
这句我太爱了!!!!

再来是,在很困难时候,要和自己说: 会过去的...

最后,就是谢谢你耐心的读完我的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