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0 March 2012

Arvarian Gathering~~~

我想和所有在arva认识的朋友们说声"很开心认识你们,真的...^~^"

haha,因为很忙的关系,我已经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
现在来update 下啊....哈哈...

那天,我忘记是几时了,可是就是礼拜天,一个愉快的一天....
和我的arvarian家庭一起dinner....哈哈...

哈哈,这是Jasclyn 弄得...^~^ 




这个sem,我做了两个exhibition 的helper,一个是arva 一个是moments....
大家看到我都对我说:kitty,做什么每个exhibition都看到你的..你很忙很active hor..><..
haha,现在都结束了啦,没有了..><..

原因啊,就是别人问我要不要做,因为thurs & fri没有课,又可以拿分又可以认识人,又可以玩...
所以我就做了啊...

我是一个很喜欢认识朋友的人...哈哈...这是不能否认的...
确实做helper让我认识了不少的朋友...真是happy ^~^...


我想认识更多的朋友,因为我想找知心朋友,谈得来的朋友...
一个懂得疼我的朋友,一个会替我着想的朋友...
一个真心的朋友...^~^





haha,还有那么的一天,我们一起GO GREEN!!! ^~^

可是,最近,我很憔悴啊!!!!!太难过了!!!
熊猫来和我攀关系....真是的!!!


还有啊,很多人讲我像混血儿,你觉得呢???
混血儿是好事没错啦,但有人讲我像马来人...><..

我并没有种族歧视的意思,只是我有那么像马来人吗...><....


P/S:暂时,就update 一点啦,呵呵...接下来再继续..^~^谢谢您耐心的阅读我的blog...感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