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26 March 2012

Live mY life......

live my life~~~~~
.....今天是第四天了啦!!!!....哈哈...
我在想我消失了四天在facebook,到底有没有人发现啊???>~<...哈哈....

不错嘛,反应....哈哈...
我的朋友们都很可爱,搞怪,又搞笑...
使出各招就是要我开回 facebook...==

aiyo,本小姐没那么容易动摇的..我不想做的事情,真的没有人能够说的了我..
我过后就会开回的啦,现在我觉得还不是时候..

虽然,虽然,真的很空闲,但我觉得还不错的...
因为不知道很多事情,所以也管不了....哈哈..

像是我朋友in relationship了,我是去了学校听她们说才知道的...==
"OUTDATE" 了咯..><..哈哈..

当我和他们说:我没事啦...
他们给的反应就是:不要讲骗话啦,没有事,你会deactivate account???不像你啊!!!
这个答案很好,我喜欢,果然你们也很了解我吗..哈哈...

最好笑的是,朋友还说要和我赌一起deactivate account 谁先active回就请吃...
哈哈,讲到这个,我们可能为了不请吃而两三年不开回的啊....
哈哈,不过都是讲笑的啦...

还有一封三母线来的信息,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
"刘芳莹啊,专家说暂时性关掉面子书户口会让人患上妄想症,语言障碍加口吃,除此之外还会有强迫性失眠症以及出现未老先衰的情况.以上综合因数将会导致一个人严重脱发身体憔悴最后....最后不说了,你懂得....."
deng,这样都可以想到...==


谢谢你们关心啦....哈哈...

我上太多facebook, 你们又说我太active 现在deactivate又要我Active...><..
aiya......真是的...

我觉得现在虽然很宁静,没有fb,但还是很不错...
live my life...我走着我自己的路...


有时,真的要学习,不理会那么多,整理好自己最重要...可不是吗???
哈哈,得空的话,留个言吧...
因为,我真的想知道到底有谁看过我的blog..ahah ... ^~^

哈哈,我还想再看下还有谁会问我fb了???haha ..
还想知道还有谁发现...lalala...真好玩...

16 comments:

  1. lol...haha
    做好自己最重要~
    给你一like...xD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谢谢你啦,可以写上名字吗???? ^~^

      Delete
  3. gambateh ! you can do i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thanks ya.....

      write down ur name please la...>~<....siapa u ar???

      Delete
  4. LOL. mafan leh,,
    u n bubu oso deactivate..
    i alone in fb very sien ni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funny la...szehui you...ei..how u find my blog de a????
      n bubu havent activate it ar???ahahha...
      i thought she main satu hari sahaja...haha....

      soon i will be back..^~^ lalallaa......love you~~~

      Delete
  5. 快快activate回嘛~~~
    让人等太久不好哦~~~~
    会等到花儿也谢料~~~~
    xDDD

    ReplyDelete
  6. finally u come back to fb~
    miss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