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21 March 2012

我和你不一样.......

Temporary tattoo~~~~

我和你不一样......

有些时候,你会不会也对自己说这句话????"我和你不一样..."

长大后,好像渐渐看清很多人事物,这是很令人害怕的....

在这现实的社会,如果你不强,就会被别人瞧不起....
好像就是这样吧???

最近,我的心情不是很好,很烦,很烦...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我其实只希望我的生活平平淡淡...

我现在在的地方,是别人的故乡,别人喜欢的地方...
可对我来说,在这里,是"煎熬"...

如果,你问我,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不是吃喝玩乐,不是睡觉...

我就只是想快点做完,完成该完成的东西,回家....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家了.....

真的,觉得心累,身体累,脑累,就是很累...

我以为我可以做得很好
我以为我可以成功说服自己
我以为 我真的真的这样以为 可是原来不能...

有些事情,如果你没有亲身经历,你真的不会懂.....

有些事情,和别人说,他们不了解,或许我表达能力有问题...
可是我说的,别人就是不懂...
没有人,懂我在说什么....这很无奈...

安慰的话,不想再听了....因为我懂得如何自己安慰自己...
我是这样想的....
因为有时别人的安慰会成为我的负担,压力~~~

昨天,晚上,我打给哥哥....
他很少会安慰我的.....
可是,昨天我哭了...
我知道我不比人家强,真的,是笨啦...
我哭得很厉害,边讲边哭...

因为,他太了解我了,我说了很多,他说了一句,我的眼泪流不停:"莹,告诉我,你是不是读不上?"

他说:
就算迟毕业也无所谓,不要把自己弄得这样辛苦....
去到大学里,不是人人都聪明的,去那里就是学习...
你不必别人好,但我相信你也没有那样差...

可我既然回答:没有,大家都很强,是我太笨了....

我知道,现在才sem2而已,我不知道为何自己这样辛苦..
我不知道是因为环境,人,事,物...还是什么,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没用...
"没用"这个词,我不想形容我,但我真的得自己这样形容...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到几时,但我知道,我一定要毕业!!!!
这就是我一定要做到的....

我以为我不在乎这些,但我错了,因为我真的是个"输不起"的人...
不是不可以输,而是有些东西,就是不能输...
就像我不会冒险打不赢的仗,这就是我....

所以,我还是要和自己说:我一定行...

但,真的我觉得自己好像要垮掉了....

小时候摔跤,总要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哭,没有就爬起来;
长大后,遇到不开心的事,也要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爬起来,没有就哭。

16 comments:

  1. Replies
    1. anonymous,谢谢你啊,下次写上名字啦....这样我才知道是谁..哈哈..^~^

      Delete
    2. 我是theng啦~呵呵

      Delete
    3. 哦,原来是theng ar...haha...thanks so much ya...^~^<3

      Delete
  2. 每个人都有他们辛苦的时候和想家的时候,所以加油吧!朋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没有错,赞同你说的...makus,你是????
      下次写下名字啊,谢谢你...^~^

      Delete
    2. aiyo, you like this also dunno who am i a...u giv me this nick name d lo~ ~.~ sad liao~

      Delete
  3. 这是成长啊亲爱的~ 我有时候觉得我比猪还笨 每个人都在进步 怎么自己还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们这个时候 都是非常彷徨 迷失的时候
    不过我们一起加油加油!是可以的!我们一起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你的blog,我是第一个follower啊,没有东西的???
      哈哈啊哈,恩恩....我就不相信我不可以的!!!!
      你要像以前那样,一直和我讲"你行的",就像我和你讲的那样!!!
      哈啊哈....没错,一起加油...下次我们还要high tea的啊,生日礼物是一辆车...要加油才行....哈哈...爱你..<3 ^~^

      Delete
  4. kitty! 不要不开心啦 :) 加油!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yo...cecelia....1st time u comment wey~~~~
      thanks so much ya...n u too....final gambatek..good luck ya..<3 ^~^

      Delete
    2. heehee~ thx ya! you too! add oil :D

      Delete
  5. 加油啦。。
    慢慢来。。。
    你可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