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4 March 2012

Deactivate MY FACEBOOK.....


正常来说呢,我每天都要上facebook,好像上了隐那样...
哈哈...因为,在kampar除了facebook,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做的...

昨天,下午,我却deactivate掉了我的facebook,我的Kitty ying account是第一次deactivate...
以前旧的account有关过好几次了...
我很少会随便deactivate我的facebook,除非一些事情弄到我真的不顶了...

我就会选择不理,不看,不知道...
最近,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还没有平复好...

拜四那天,我和yixian,jasc & tingweh到了each a cup聊天...
本来只是喝茶的,谁知聊着聊着我们谈了心事....
感觉很不错,因为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是emo的...haha..只是有人陪..
本来,心情就不是很好,大家聊天聊到3点...

隔天,我睡到下午3点才起来...
之后我看到有人post,我不记得了啦,我就summarize下
"我昨天遇到那个senior我叫了她两次,可是她没有回应,朋友问我认不认识她,搞到我很尴尬"

她的朋友在那里留言"LC ppl is like tat de!!!"
那个status讲的人是我,我想请问那里歌这样大声,我没有听到,你现在是想怎样?
还有什么是叫LC ppl is like tat de讲这句话的你,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她在讲谁,但我和你讲...
我真的很不爽!!!
你凭什么评估我!!!!

那个post这个status的人,是我的junior,小我三年还是两年...一开始是在fb认识的,她是个女生...
因为是女生又是同校同course的junior,所以有次在外面碰面时很自然的打招呼...
我都是这样的啊,看到朋友很自然地打招呼了...
但,我开始后悔了我的那个举动...

她不开心时会inbox我,大家都是朋友所以我很自然的给予安慰..
她说很开心认识到我,当然谁不希望有多的朋友
她和我要电话,以后可以喝茶(可是,我们没有出过,因为我很忙)...

就这样,我们成了朋友...
前几个星期,我很多东西做,也有自己的东西烦,所以没有理会她...
她经常emo,心情也不好,可是我心情也没有每天很好...
不能天天给予安慰啊...

她还让我有种感觉是把气出在我身上...
她很在乎我这个朋友,虽然我们没有很熟,可是这让我有了压力...

她经常post status 写到hello kitty,很明显都是写给我看的...
我开始厌倦了,还觉得很烦....

她经常误会我的意思,我也不懂做什么,然后就emo,post status!!!
所以,有时也间接影响我的心情...

我想说:你可以不用那样在乎我的,还有我想说,你已越过我的界限了.我们还是朋友吗?我不知道,我想需要一些时间来平伏吧,你在我最不对的时间,做了不对的事情,甚至让我觉得你让我背负了坏人的名字,我真的受不了,以前,我说过了,我没有讨厌你,就只是与普通的方式和你做朋友...
但,现在,我觉得我怕了你....我真的承受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结果,现在我deactivate FB了,当然,不只是因为这个原因,还有种种原因...
其中包过我最近为了学业和友情的事情烦恼,我怕我自己不知道会post出什么status出来..
所以为了阻止这一切,我选择了让自己冷静下...哈哈...
不知道,有多少人发现我消失了呢...????

等我心情好了,再active回~~~~

我真的是很受不了这几个星期的生活,我还能撑到几时啊?
学业都够烦了,还有这些事....

都不关我事//......=((((((.....
这个sem流过的眼泪,可以破我在金宝三年里的记录了.....

真的,觉得好累啊.....我要回家啦,给人疼!!!!!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掉进大海里,不会游泳,可是却很努力的挣扎,只为了存活下去!!!!

20 comments:

  1. My dear no worry <3
    Gambateh in ur exam, assignments... etc...
    Be happy... She will understand u once she know the truth... =_+

    ReplyDelete
  2. My dear money...T^T....
    I really miss U all ....it is so tough for me...

    in kampar..Y^Y Y^Y Y^Y Y^Y Y^Y

    ReplyDelete
  3. 原来是deactivate哦...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
    cheers up girl~
    there will always have friends that willing to support you~;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暂时关掉下...哈哈....没事啦...
      恩恩,谢谢你啊,淑婷婷...<3 <3 <3 ^~^

      Delete
    2. 不客气~加油吧!
      er...淑婷婷? @.@

      Delete
    3. 你不是淑婷吗????huh/???

      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5. 哈哈~搞乌龙了~lolz...
      我是chungtheng~

      Delete
    6. theng????chungtheng....omg!!!!我还以为是我的中学朋友....><...
      下次写好来啦!!!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名叫theng...deng...><...
      丢脸死了...

      Delete
    7. 真的对不起~><
      没事没事~~

      Delete
    8. 呵呵...没事没事...

      你认识CT????楼上那个comment的...??

      Delete
    9. 不知道~@@
      算了呗~

      Delete
  4. hey....i think i know who...x sad la..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so pandai ar u/...><...haha....yes...i love u my dear..<3 thanks ^~^

      Delete
  5. 咦~~~~
    难怪突然发现只可爱的猫猫不见了。。
    原来是deactivate了。。
    看开点吧~~
    你会开心些~~~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可爱的猫猫???==...><..

      enen....过后会开回的啦...看我心情,...哈哈哈...^~^
      谢谢了....

      Delete
  6. 很开心那天你主动跟我打招呼,很喜欢也很羡慕你的性格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不用客气啦,那是基本的啊...^~^
      我也很开心你也和我打招呼回....^~^

      哈哈,不用羡慕啦,因为其实我性格不好的啊,脾气很坏的...哈哈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