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8 April 2012

最近,终于比较空闲啦.......^~^


哈哈,又到了update blog的时间了....
没错,最近,稍微有些空闲啦...

终于,明天是week 13,已经完成了所有的presentations & assignments 啦...

Last presentations....hurray..^~^

接下来,说说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吧...
老实讲,我真的希望快点考试,然后回家...


小猫咪我在金宝呆很久了,很想回家...想念娘亲的食物..Y^Y
OKAY!!!没关系的,就快到了....

haha,很喜欢这张照片.....
是my dear jas edit的,很美叻....
那天和她们一起吃dinner...东西不怎么好吃老实说=(...
但,还是很享受与van & jas在一起...^~^
再来就是,那天和大家一起去东海吃东西....很开心的一晚...
希望下次还有更多的机会...因为真的很不错...^~^ 谢谢你们...

WIth kah wai,jianing,jas,sezhui,piktao,liquan,jiening,joanne,yixian & bernis... ^~^ thanks u all  so much ^~^



还有接下来,就是要特别感谢Szehui, BUBU , Teoh.....
那天带我去唱K,让我喊到很爽...啊哈哈....很开心...^~^





哈哈,啊,还有那时我当pr campaign 的usher...

她是candy,是我在当usher时认识的一位很nice的女生.
很开心认识你...^~^

最后,就是前天Jeslynn & wongkok 来kampar!!!!!
见到你们真开心....好想念leng leng gang ar...>^<...

这位就是美丽的jeslynn.....^~^ muakz.....
她说我黑了..=(((((...
是咯,我也是这样觉得....

哈哈,大概是我黑了很多吧...
让我想起了,前几个礼拜的事....

有个男生,我不知道他怎样知道我的家,那天我不在家...
他既然托我的housemate把一个lotion给我..
回到家看到房门挂着一个watson的纸袋,我的housemate和我讲有个男生给我的...
我在想,我没有叫人买lotion啊,这是不可能事,因为我不用的...
想想,应该是他,就打电话骂人....
其实你真的不用花钱买这些东西的,你的心意我心领了...


不过我说,你要送人东西前,可以做好research吗!!!!!!
我不涂任何防嗮的,因为我不喜欢..!!!!
我只要在家呆三天,皮肤就会白回一点了!!!!真是的!!!
还有哪里有人送lotion的,你现在传一圈讲我黑是吗??/=((((
算了....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好意,虽然我没有用到..==

就这样啦...谢谢你来看过我的blog,欢迎留言...哈哈..^~^

6 comments:

  1. ahaha..got my name eh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my dear...haha...n ur face too...ahahaha..<3 ^~^ muakz...

      Delete
  2. HAHAHAHAHA LETS GO WET AGA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my dear sure...wahahahhaha...love u so much ^~^ <3

      Delete
  3. haha~~see you like this jao good lu~
    but week13 le i still hav 3 assignment to go~~xP
    well...wish u everything go smoothly~;)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thanks chungtheng...
      but like this is how o????><..
      gambatek lo..u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