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12 April 2012

世界真美丽....

11/4/2012

今天,终于settle好PTPTN啦,借个钱真麻烦..><..
还要很早排队,最死的是还看到那些人CUT QUEUE!!!!..
不过,幸好都过了...^~^

这一天,我第一次感受到余震?地震?
不知道,我只知道椅子在摇晃...
当我坐在电脑前Facebook时,我感觉到我的椅子在摇晃,我以为自己不够睡..
所以我有站起来,坐下来...


结果我看到墙壁的布告板在摇,我吓到了..
因为知道是地震..


很害怕哦,其实....
我在之前就有想过了...


虽然,我不希望那发生啦....
在以前时,我也曾经打回家和爸爸哭着说:
爸爸,我怕世界末日,我不想死在金宝,我一想到我们可能再不同的地方死去,我就很怕...
我知道会有很多人陪我,但我就是害怕...我还有很多东西做..


呵呵,我爸爸,还笑我很可爱:哎呀,你爸爸我以前中学也是有人和我讲要世界末日了,我还不是活到50多岁...不用怕啦,天塌下来当被盖拉...


可能,觉得我想太多了,但我真的很怕...

其实死亡不可怕,可怕的是当你知道要死的那一刻...



唉,我想到那些灾难就很心酸,世界那么美丽,怎么要毁了了呢...><..
想到那些灾民,以前看戏也知道他们有多害怕...


所以,希望上帝看顾他们,把所有伤害减到最低...


阳光真是灿烂啊..><...


P/S:今天,我打电话给在不同地方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都和他们说了一声"我爱你"...
还有TianG NinG我的死党!!!!
虽然有点傻,但那时候我想起了戏里的一句话....
"一个癌症患者她的遗憾就是没有亲口和她爱的人说一声我爱你....."



haha,来笑一个...^~^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