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19 April 2012

又是一个出游记.........

四大千金????哈哈....
谢谢felix,载我们又当camera men....你真的太好了..^~^
ok...又到了更新blog的时间啦...

哈哈,说说上个礼拜,我和朋友们去IPOH玩咯,然后用掉剩下的book voucher...
还有看了"孩子不坏"这部电影....
和我亲爱的JAS,Yixian,Van & Felix....

如果,你和我熟你就会知道,我很少看电影的原因...
因为在我form3的时候,曾经被一个老uncle摸屁股,那时我坐在角落(因为没有人要坐)...
那时是和朋友去的,我们好像有十个人,都是女生,本小姐读女校...
那次起,我就不是很喜欢进戏院,因为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而且看电影很浪费钱我个人觉得...


就算我去,我也不敢在坐角落....><..啊哈哈...
所以,这次我是坐中间的..哈哈...

with them..<3 <3 <3 Yixian , Jas & Van...^~^
那个就是felix 啦....^~^ 小小个的在后面...啊哈哈...^~^
Snap Snap Snap...^~^

那天,还巧遇了jeslynn...<3 <3 <3 ^~^

那天很开心,虽然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就是我朋友的电话被偷了....
所以,大家出去时真的要很注意自己的东西..
伤心事不提了...><..
我们家的女人很爱喝,虽然我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

回去kamPar的路途中,不小心睡着了...
我坐在中间,很感谢我们家的jas & yixian...她们在我睡觉时很照顾我nei..
虽然我睡觉了,还是有感觉....
当我像前睡时,隔壁jas用她的手把我的头移去她的肩膀,
当我头又睡歪时yixian用她的手捉住了我的头...

^~^ <3
这几个虽然很小的动作,但真的让我觉得很温馨..<3 <3 <3 muakz......<3 <3 <3

还有那天晚上,我们去玩了archery....很便宜咯,rm2有十只给你射...
因为没有玩过,就去玩咯...^~^ 啊哈哈...


我太弱了,全部射到一半就掉下来了...手很酸..><..
还有就在我生病的同时,昨天....
我发现,我既然忘了我没有碗的,我的碗在搬家时打破了...

看我昨天怎样吃粥的...哈哈...

发现到这个小桶,那时棉花糖的桶..啊哈哈哈...><..

喝蜜糖....<3 <3 <3

^~^
完毕.......^~^

1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