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4 April 2012

去年的某天,我把KIttY给吃了....



我的最爱....^~^ hello kitty~~~




haha,我一直忘记UPDATE这个重要的blog...
haha,那一天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吃到了....

每次去,那个chef都讲"不好意思小姐,我们还没有开始卖这个..."
然后,我总回答"几时有哦?没有的东西menu里面放来做什么???...><.."

终于,在某天....我记得是去年12月几号不记得了...
终于,那天有了...

他还说要看今天hello kitty的mood,开心是pink colour,中等的是巧克力,精神是青色的..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我喜欢pink colour,俺么刚巧那天hello kitty是开心得...啊哈哈...
照片如下....我拿到时很开心,拍照了45分钟才吃...啊哈哈...可爱到..<3 <3 <3


这个地方在JB, Austin Height..."Puff Garden"...
haha,看在hello kitty份上,宣传下拉....啊哈哈...


真是happy ar,看到我的最爱..<3 <3 <3



来拍一个...^~^
里面真的有strawberry wor~~~
要把它盖回去,继续吃...哈哈哈...^~^
hmmm.....^~^

来一口一口,把你吃了....^~^ <3

将来,我还要去台湾,日本,走遍每个hello KIttY的角落...
拍下很多很多回忆美美的照片..

下个目标是,在JB 的hello kitty theme park!!!!
在我21岁生日前去,不要让我失望啊,一定要建到很美才行.....

完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