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3 April 2012

"MOMENTS".....

I love this so much ^~^
haha,迟来的update...因为那时我还没有download完照片...
好久没有update了...

哈哈,"moments exhibition"by photography society 是我在UTAR sem2的第二个当helper 也是usher的exhibition...
还是那句,没有后悔,因为还是一样认识了很多很nice的朋友..
不过,一些还是之前arva exhibition认识的...
哈哈....

话不多说,看看照片吧...
那里的photographer都很厉害哦,哈哈,当天拍照有好多好多很强大的camera...
赞啦!!!!
因为,本小姐很喜欢拍照..哈哈...^~^..

还有,photography society里头有超多lenglui的,看到我眼花花...啊哈哈..

开始啦.....
先说明,照片我有edit过一些....呵呵...><...

哈哈,看看当usher的我们...^~^
另外一个穿白色一的是jet min....哈哈,原来我们很久就是facebook frenz了..
很开心认识你...^~^


这位是mr.foo...exhibition 的头....哈哈....
我旁边的是carmenn...很leng lui 叻..我很喜欢她的笑容..<3 ^~^

orange colour的是vivian....她是和我们讲要做什么的usher负责人...
很亲切...我喜欢...^~^
^~^

哈哈....^~^
1 2 3......跳....哈哈~~~


haha,很funny的post....
with sushi,tuckseng,jordan & nikki...^~^

with meng wah & alvin ^~^

哈哈,搞怪的我们....^~^


哈哈,我就是站在旁边的白色衣的usher...^~^
with leng luisssssssss...<3 ^~^

这个忘记是谁拍的了...但很好笑..><.
哈哈....^~^ with oni,yan yee,ting weh & jonathan...^~^
这位是yaoming...很好笑的一位男生^~^
那位穿格子衣的是photography society 的 chairman....vince ^~^




haha...还蛮喜欢这张的...^~^
With pricesslla ,  su hui & smun ^~^
with leng lui jie nam ...^~^
with jasmine ^~^
dengan makus!!! ^~^ ahaha...

^~^.


haha,觉得这张很好笑,因为还没有准备好...^~^
这张也喜欢...^~^
很像很小只那样...啊哈哈...

with pei yeen,yee theng,hooi hooi,huan jie, zyan,oni,tingweh & marcus...I love this ...nice ^~^

TRIO~~~~
最后一张了,感谢你的阅读与观看...哈哈..^~^...
好多照片啊...><..



haha,kaipeng拍的,我edit过...好像有点老wor..><..ahah ^~^
可是我觉得很自然....~~~






10 comments:

  1. i am TingWei,NOT TingWeh....Deng!!!=,=
    anyways..L.I.K.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啊哈,随便啦....意思到就可以了啊...啊哈哈...
      fuyooh...comment wor..ahha....^~^

      Delete
  2. hello kitty 话叫什么啊?

    ReplyDelete
  3. 咦,我看到我的名字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hu...jonathan.....ofcourse...ahha...^~^

      Delete
  4. 我看到有男生搭你的肩!!厚厚~

    ReplyDelete
    Replies
    1. aahhahahaha...亲爱的,你注意很小细节hor....><....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