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10 April 2012

遗忘~~~~


haix...不知道做什么就是有时会有一种感觉....

就是好像被遗忘了....



我就说嘛,忙也不是,得空也不是....
忙时又多多怨言,得空时又多多不愿....


真的很复杂下,要考试了,可是我是last minute派的,好像还没有想要读书的冲动..
但,往往从考场出来的那一刻我都会后悔..


老实讲,我真的不懂要做什么,也不懂我在做什么....可是就是这样漫无目的的坐在电脑前...
所以,就写blog咯...


我发现到,越玩Facebook好像会越闲,又好像越看越不开心....
看到别人出去玩,我也想去,,,可是又没有的去..
看到别人骂人,又想到好像也遇到如此的状况....感叹...
看到别人的status,一个个读起来,觉得人很可怕....
看到别人的照片很美很好看,又羡慕...
refresh 又refresh,看到什么就like什么...
好像觉得自己病得不轻...


幸好,还可以打电话和朋友聊下天,88一下,笑一下...


不过,大家好像各自都有自己的东西做这样...
我好像太得空了...><..呵呵....


明明十二点多了,却又不想睡觉....
什么都不想做,也不知道要讲什么...
我真的不懂我在做什么...


可是,很清楚的知道...
我好像没什么朋友了...
而那唯一的朋友就是寂寞....


又想问问那头的你在做什么???

有没有想起我这个朋友????我不喜欢被遗忘..........

人类就是这么奇怪,如果没有人同情,你就不会在乎伤口有多疼;如果没有人嘲笑,你就不会在乎伤疤有多难看;如果没有人比较,谁会知道什么是前途。


最后我找到最好的方法就是刷牙洗脸睡觉........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