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29.2.2012...四年一次的今天...


29.2.2012...四年一次的今天...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四年一次,我还在想我的朋友中有谁是今天生日...
看看FB,都没有人的..><..
呵呵...

好啦,今天也称为告白日...
虽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东,但还蛮新鲜的...啊哈哈...

我朋友说,今天是女生和男生告白的日子,如果男生拒绝了就要补偿礼物给女生....哈哈,笑死我...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你不要接受我啊,我要礼物罢了..."♥ ^~^



因为这样,我真的和我的男性朋友讲叻,骗人的,他们都没有给我礼物的...><..
haha,不过就是觉得很好笑,也很好玩..哈哈...^~^

再来,就是本小姐最近好像不被幸运之神眷顾呢!!!
我昨天做assignment到5.30am,今天去到学校才知道我做错了!!!!
天啊,简直就是鸡蛋糕啊,又要重做咯,现在其实是在做的,只是想在这特别的日子...
留下一点笔迹...哈哈.....^~^

还有就是在星期一时,我哭了..=(((( 第一次,边走边哭,不过是因为路上没有人我才敢哭的..

我长这么大还真的是头一次,边走边哭的!!!
你王八蛋臭鸡蛋鸡蛋糕!!!死SAGA下雨天还跑这样快,水都渐到我身上!!!你一定也会尝试到这种滋味的!!我这样大个人在那里你还跑这样快!!!吃大便!!!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我走到一半下雨就算了,你还下那么大,害我在ktar那里等了45分钟再忍无可忍下,这样走回来,有雨伞你风这样大还不是淋到!
我最讨厌就是淋雨的!!!!恶心死了!!
看到别人都有朋友陪或载,我一个人,真是难过死了!!
还巧遇到我的advisor...
打电话给朋友不是上课就是没有听电话..
我找不到人救我!!!看看电话也不知道有谁可以找,唉...
我真的是太倒霉了啦!!!....Y^Y T^T

我现在整个房间就是充满"怨气"!!!!

上面就是我写的status咯,真是有够惨的啦那天..其实还有下文的...=(((
回家后,我肚子饿就叫外卖...她说要等45分钟...
我就等咯.哪里知道我等了1小时半都还没来,我就打电话去问...
你知道她回我什么吗?

她回答: lenglui 啊,一个小时半了,人家2,3小时都是这样等,你没有看到雨这样大啊...???
就等下咯...

deng,什么态度哦!!!气死我了...发泄完就算了,反正过了..haix...

总之,就不是很顺利啦,这几天真是的!!!
没关系,明天就是新的一个月l!!!

还有,我真的很不喜欢那些讲话没有用脑的人,我不知道你是没有脑还是脑小啦.!!!
但,我真的很不爽你!!!

我这个人很少很认真地讨厌别人,如果你被我讨厌了,你真的是恨糟糕!!!!
就像小孩子那样,你今天得罪了我,我可能当下会很不爽,但几天后我就会忘记..
除非你touch 到sensitive issue!!!!
不要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很了不起......
我真的很受不了这种人!!!!虽然,我知道我也不是什么好人,但你真的让我很不爽!!!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我只能怪我自己修行不够!!!!
请记得:你不喜欢我,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我应该算是个直接的人吧,我不喜欢的人,别想在我脸上得到一丝笑容,除非我们曾经是朋友,我就会笑咯,毕竟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嘛!!!!
不过,我和你讲话的态度肯定很不好!!!!本人EQ就是很低...haix....=(

可是,有时我真的很受不了某些人!!!!h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2 comments:

  1. 虽然我今年龙龙犯太岁,但还是将我的好运分点给你吧~~
    别哭。。加油哦~~~
    哈哈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