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5 August 2012

小猫病倒了.....

我要妈妈yang yang... ♥ ♥ ♥
小猫病到了......
没错,其实现在我在生病中,感觉身体烧烧的,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天气太热了...><..
然后就是我喉咙痛和伤风...>,<...
很辛苦啊,不可以讲话,也不可以喊,也不可以骂人...哈哈...

不过,我真的觉得我生病的时候很温柔,也很美,因为很淑女...wahhahah....><..

爹爹打电话来,我还盖了电话呢....
sms和他说,我生病,喉咙痛讲不到话,要睡觉了,,,
这是拜五晚上的事....

不知为何,突然就病了...
拜五早上还好好的pun,后来过后discussion的时候就开始不舒服了...
真是可怜啊...

其实,拜四就有预兆了,我的脸很红,应该是发热...><..
很痛苦啊,做女人真的很辛苦叻...唉....

我马懂要喝凉茶,发热,可是现在本小姐不能喝凉啊,"大姨妈"探访啊...
所以,只好狂喝白开水...我喝了好多好多...一直上厕所...哈哈...

我很少生病的,如果你认识我很久,你真的很少看到我生病...
因为我一病就是大病....><..而且生很久...
幸好这次是拜五生病,没有上课...monday又没有上课,不然我真的完蛋了..><..
我的assignments,presentations都还没有弄完pun...
....

真的是很痛苦啊....
没有人照顾我,我想回家啦,等妈妈煮面线给我喝....然后来房间摸摸我的额头...
爸爸也会来sayang我...
在这里,自己顾自己....Y^Y....其实很想哭,每次生病不舒服,我就会很想哭...
可是,我怕哭了,喉咙干,我就mati liao...于是我忍着了...

幸好,还有我们家YI xian今天拿药,帮我打包吃的...照顾我.. ♥ ♥ ♥
hahaha,还有就是我家没有碗,她还买了碗给我....^~^

还有,我不喜欢吃面包和饼干的...
(不是因为我小姐,真的,我知道我感觉很小姐脾气,可是我没有...>^<..)
因为不喜欢它干干的感觉...
一直躺在床上......

可是我刚才吃了mashimo...hahah ....我只有在逼不得已才吃的啊....><..
真是的,生病的时候,真的什么都想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我最爱吃我妈妈的煎鸡蛋面吧给我吃.. 最好吃的...

其实,很想被人照顾的...=((((....

算了,我是坚强的女孩,我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 ♥ ♥
我要把自己照顾好,好让我在遇见我的白马王子时是最佳状态的,别担心,在你出现前,我会好好帮你照顾好自己的...^~^♥ ♥ ♥

啊哈哈,有时真的也会希望有个人会和我说"如果你照顾不好自己,就让我来照顾你"..
(我是指未来遇到对的人....哈哈...要澄清下...)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啊,本小姐真的很厉害讲肉麻的话..
偶尔要安慰下自己...♥ ♥ ♥


要快点好才行^~^ ♥ ♥ ♥ 这样才行...



不然真的是"Nobody want me, nobody care me , nobody love me"....


每天爱自己多一点,我能做到...^~^♥ ♥ ♥





P/s:谢谢你又来看我的blog啦^~^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update的,可是有时真的很忙...哈哈...今天就update下我的心情啊...哈哈...我没有什么事了,虽然还是很不舒服但好多了,因为白天睡了很多,现在睡不下,就update下...你也要快快睡觉啊..^~^ 晚安...

hahaha,yixian帮我拍的,pattern都几多下我....
生病也要拍照...
"enjoy every single moment"...
生病也要enjoy下,至少有个理由让我偷懒...^~^ ♥ ♥ ♥

14 comments:

  1. 亲爱的,我是宁宁
    我也不知吃了什么 整身很痒
    我怀疑我对辣椒敏感呢
    怎么办 不吃辣 我会死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wow..亲爱的,不是吧????
      做莫这样的???以前都不会啊???
      是不是天气问题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啦.....不然我会心痛得.. 太爱你...^~^

      Delete
  2. 照顾好自己啊!!!
    多希望我是那只马啊,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he.....谢谢关心啊....不过你是谁???名字怪怪的...

      Delete
    2. 乱码了
      呵呵
      我只是鱼一条~

      Delete
    3. Hmm....这问题有难度了~
      > <

      Delete
    4. 下次请不要用匿名人士留言,谢谢合作.

      Delete
    5. 呵~可能你不太喜欢鱼吧~
      那好吧~
      ~~飘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