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6 August 2012

喊破喉咙的那天......

哈哈,我们这一家.....^~^
只差bella & felix...><....♥ ♥ ♥
哈哈,没错...那天我们确实喊到很激动...
很好玩呢...

人家唱歌,我们当支持者,很用力的喊呢....
哈哈哈....^~^

和darrel的合照....
他很有台风.....^~^
^~^ V♥ ♥ ♥
我们也做了大大的卡支持我们的fren...mr.joel lai....


那天我们不是参赛者,没有人和我们拍照...
我们自己和自己拍照...哈哈...
我们也玩得很开心...^~^


♥ ♥ ♥
我们家的妈妈那天的头发很in的说,哈哈,我们家的姐姐也很漂亮..^~^ 太爱你们.♥ ♥ ♥




我想我喉咙痛,可能也是因为我喊太多了...
讲到喊,比赛那天的人气女王"evon",她太强了...她的fans多到爆...
如果,你在现场,你一定也会被吓到...她的fans都好热情的...
哈哈,很好笑他们...
她是我朋友的朋友所以就懂是谁,很甜唱歌很好听的一位女生...

好啦,话不多说...
看照片啦...

我和美丽的ah dom.^~^♥ ♥ ♥

和turtle....haha ,他很cute..^~^
hahahah.....4 thousand gold..^~^♥ ♥ ♥

和ks同学.....^~^
这张很pattern...我喜欢.^~^

和美美唱歌又很好听的wengddy....^~^♥ ♥ ♥
和搞怪的GZ!!!!!他的笑声也是不得了....

hahaha...jacqueline笑的很开心呢...^~^♥ ♥ ♥

哈哈,我喜欢这张,很有姐妹的feel...^~^♥ ♥ ♥♥ ♥ ♥

我们家的爸爸....
多亏他昨天买粥和panadol给我吃...
不然我一定晕在家....昨天突然发烧...><...现在好多了..谢谢爸爸...^~^

haha,jas的头发很好玩....^~^♥ ♥ ♥♥ ♥ ♥
和人很好的domdom...^~^ ♥ ♥ ♥


和leng zai archie,他很亲切的把手放在我的肩上.....><..
不要误会,我们只是朋友,他有gf了.....^~^
谢谢在我生病时,给我药又买东西给我吃的她...^~^ ♥ ♥ ♥ 
with yixian,我们床一样的衣服,哈哈...其实这个衣服van , jas & bella都有买,我们一起买的..^~^ ♥ ♥ ♥ 
还有,就是最后这张,不懂在拍什么的照...但却觉得很搞笑pun...haha ...

最后,献上那天我肚子很饿了得照片...为了看别人唱歌,我真的很饿pun..><..

♥ ♥ ♥

最后感谢你又阅读完我的blog....真的很感激...^~^ 哈啊哈...



4 comments:

  1. Fuyoh gambar cantik worrr ^^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ya edit punya...ahhaa////....edit again ar...hahaha...^~^ ♥ ♥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