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3 August 2012

七夕情人节????


大家说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对我而言就这样咯...哈哈...^~^

可是,下雨,牛郎和织女相见会不会很困难呢????
呵呵....

其实,现在的我又饿又emo....><..pek cek...
肚子饿,没有东西吃,又下雨,也没有人陪我出去吃...
我看我要快快找个男朋友了,可以有recruitment吗????
这种时候,有个男朋友应该会买东西给我吃的....哈哈哈...

发花痴下,七夕吗......搞不好让我遇见真命天子...

哈哈,我有很多照片要分享哦....是关于我的 P.E.N.A.N.G.吃.摄.行.乐.....
没关系,慢慢才来分享啊...
太多照片了....要挑选要edit下...哈哈...^~^慢慢update啊...

其实,这几天我看到了很多事情,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生活到像温室里小花...
有时,我真的还蛮担心自己真正踏入社会做工时会不会连自己怎样死都不知道....

在现在的社会,人们不喜欢太真的人,因为他们没有脑,思想简单,把想说的都说出来..
表露出来...
反而,那些伪装的人会得到别人的认同,因为他们懂得隐藏,也很圆滑......

有时想想,人类真的复杂...
人们会因为要到达某个目的而不择手段....

最可怕的是,你目睹了一切.....比喻而已...

长大了,会发现很多人情世故是爸爸妈妈老师都没有教过你....
而你也不可能一一去问他们....
唯有能做的就是自己去探索.....

永远都要记得单纯不是件好事...
也要学着如何假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最后,就是我哈拉完了...我肚子还是很饿...但没有关系...我会自我催眠的...>,<

晚安....^~^

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嚷嚷出來。

*最后,送上这句...哈哈....^~^ 要学习...*

2 comments:

  1. 谢谢你分享槟城的照片 
    到时我会去欣赏的! 因为我还没去过槟城好好玩过 
    所以想知道有什么好去处! 哈哈 
    感觉好像很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