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唠叨,啐啐念.....

没有关连的照片,我只是不喜欢我的blog太单调...哈哈....
所以,随便放了张照片...^~^
haix,没有东西做,最后跑来blog了....

真的觉得自己好像提早更年期那样,无缘无故就不开心了...
我试着做些让自己会开心的事,看戏,看到我很没有心情...
于是,我去涂pink colour的指甲油,越涂越pekcek...
我上facebook,越scroll down越没有东西看...
我拿起电话打给爸爸,爸爸讲他在外面叫我打给妈妈...
我打给妈妈,妈妈的声音像在睡觉...
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朋友不是在discussion,就是ktar考试...
我得空别人不得空,我不得空就一大堆人来找我...
生活就是如此....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很想吃点甜的,辣的,冰的,可是咳嗽又还没有好,声音沙沙的不好听...
只好忍着...

我知道要考试了,可是我就是不想读书...就是懒惰...
我找不到东西做...就是找不到....
把歌开大大声,望着电脑,脑袋空白...

我真的有种快闷死的感觉...
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也许吧.....没什么,我只是想唠叨几句......
说完了,谢谢你看着我pekcek的blog.....><......

1 comment:

  1. 读些书吧,小说也好,激励书也好
    (不是课业书和面子书就好了,呵呵)
    可让自己视野更旷阔,更清晰

    (很pekchek的comment了
    回去做assignment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