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3 August 2012

写给我未来白马王子的信

DOn't Breack mY Heart......
昨天我去我旧的FB account走一回,哈哈...发现了这可爱的博客...^~^

如果你认识我很久就会知道我以前有个account后来关掉了...哈哈..


写给我未来白马王子的信


未来白马王子???你会长什么样呢???我也不知道~~

也许你不会是骑着白马的王子,但我希望你努力在我们结婚时变出一只
也许你不会有我理想的高度180,但我希望你要比我高
也许你不会像偶像剧里的男主角又帅又有钱,但至少你要我看得顺眼要努力给我过好生活

也许你不比我聪明,但至少你要有上进心,学无止境
也许你爱抽烟喝酒肯定不是我喜欢的人,但如果喜欢上了至少你愿意为我改变
也许你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但至少我希望你不会发我脾气

也许你不会是我理想中的情人,但至少你会努力做到
也许你不够成熟,但至少你要有理智的思想

也许你会希望我是长发的女生,我会愿意为你而流,但至少你要清楚知道你喜欢的是我的人不是我的头发
也许我不会像其他女生那样温柔,但至少你要知道我野蛮也很可爱
也许我会很公主脾气,但你要知道你也是王子

也许我不够完美,但至少在你心中我是一切完美,你要从我的头发爱到我的脚低
也许你我都不是对方最佳的选择,但你要知道竟然选择了你就要爱到底


也许有一天你不再爱我了,但你要知道我讨厌背叛,请你告诉我,我不会流着眼泪死缠烂打,你放心我绝对会放你走
也许~~~~~也许~~~也许~~~~

哈哈,本小姐的文笔还不错吧~~~哈哈~~~讲笑的~~~
我无聊写写的,你也无聊看看吧~~~
P/S: 看完了???老规矩按"like" !!!!! haha...^~^ <2011.5.26>


(哈哈,觉得自己真的很可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