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客串...

哈哈,最喜欢这张....
要我拍照,我真的很多pattern...
pattern 多过 badminton..lalala...^~^
客串...
没错,哈哈,dave他们那一组的press conference需要一个model,不够人了,所以找上了我...
我就去帮忙做model玩玩...哈哈...
又拍照,又拍video的....

press conference那天还要走cat walk,我的脚发抖呢,不过,还好很好玩呢...
有很多照片,慢慢看吧...^~^
哈哈...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做的事,而我喜欢拍照...
看到照片里的自己是好看的,那感觉很好.....哈哈哈....
我的pattern~~~~ ^~^

有一张是这个,没有edit的,哈哈,我还蛮喜欢这张的,看不到脸....哈哈..

拍video的那一天,我很多自拍照...哈哈哈...:


我很享受拍照....哈哈....
多拍点照,留恋留恋...
年轻不留白啊...哈哈..^~^
和chia zheng,很漂亮吧...^~^
with siew siew..^~^

哈哈,好想外拍啊......><...
打扮美美,拍美美的照,很喜欢那感觉...^~^
^~^
太阳好亮啊.....

hahahaa,还有很多了,就放这些啦...^~^


Press conference他们presentations那一天....^~^:
看我的眼睛,bella帮我画的,哈哈,她是第一个成功画到我眼睛的人...
我每次很怕别人弄我眼睛的..><..
我的打扮....
with yixian & bella ^~^
hahahaha...dengan KS!!!!
with dave .....
大合照.....




要谢谢jacqualine那天帮我们拍了很多照....^~^ 


bubu...^~^

with tingweh baba....he is also 1 of the model...^~^

哈哈,完了,大概就是一些照片...

再来就是,kampar最近开了很多珍珠奶茶的店,可是每一间都是很多人....
今天本来要去blackball,可是full就去each a cup la ....hahaha ...

oppa ...gan nam styleeeeeeeeeeeeeeeeeeeeeeee.....sexy lady...
haha,我喜欢这张,我很像很欠打又很sexy那样...
话说头发越来越长了...哈哈哈...
在留着呢......
要快快长啊....^~^
haha,还有那天presetations的照片,过完下个拜一最后一个presentation我就可以飞了..

和szehui,她很cute,小小只的,我爱...^~^
把头发绑起来,OL LOOK,如何????哈哈啊...
好像小孩办大人似的...
不过,我觉得我穿了high heel很高,很多男生都矮过我...哈哈...^~^ ♥ ♥ ♥

最后,谢谢你的观看.....kitty感激不敬.....哈哈....我每次都很认真的写哦,你也要认真的看啊...^~^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