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12 August 2012

不平衡....


眼睛大小眼....0.o......><....
天啊,我现在的心情很不平衡啊...

我手多,本来要去加歌gangnam style进我的playlist,哪里知道..
越弄越死,现在完全没有歌了...
谁可以救救我.....Y^Y

我Delete了,又在换过那个code还是不行...
弄到我头很痛,算了,过后我记得再继续弄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gangnam style咯!!!pattern!!!!....

好了,谈谈那天我们mass comm society meeting后,
我们三人行,很random的就下了ipoh....

inilah leng lui jamieeeeeeeeeeeeeeeeeee ^~^


就从,那个jamie开始,在那里小小声问我要不要下ipoh,拜四那天...
我以为她开玩笑,我就讲on....haha ...后来,那个neve也讲on...
就这样,我们去了station 18....hahaha ...^~^

那天,玩的很开心,她们很好笑...真的是...
当然,少不了照片...

前面的是neve,她很美叻,我每次上课偷看她....哈哈哈..
然后一直,逼问她,没有人追你mie???我不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了..那个XXX不是喜欢你mie???
hahaha ...^~^
一点都看不出,我大你们一岁pun...真的是...啊哈哈....
最后,很累liao ....hahaha ....^~^


好啦,又是个简短的update,最近比较free,所以update blog的次数很频密...
哈哈,但,还是很感谢你的光临!!!!! ^~^

虽然,我还是很伤心我的blog没有歌伴奏...><..
啊,你自己开啦,我喜欢那首remix版的canon in D by Ronald Jeekees的..哈哈...^~^ 

来张复古的....^~^
像风一样消失的你 一天一天想念你 Day By Day....
回来吧,我们的爱情....
(哈哈啊,歌词来的.....^~^)

2 comments:

  1. got song d looo =D but where is your gangnam sty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