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2012一月的最后一个晚上......

孔明灯越放越远咯.......
没错,一月结束了,二月来了......

那天....31/1/2012,一月的最后一个晚上....
我和朋友们办了个小party来迎新春.....haha...笑声连连...

谢谢szehui带来的鱼生,真的很开心,在kampar也可以吃到....^~^
捞生~~~~捞个风生又水起啊......^~^

With my dear szehui & oni..<3 <3 <3 ^~^
大合照~~~~和szehui,tingwei,victor,oni & jordan~~~

haha,因为有了他们我一月的最后一晚不孤独.....
我们聊天,赌博,捞生,放孔明灯,和帮victor庆生.....玩的不亦乐乎~~~~




我从家里打来了一些"仙女棒"....我们像小孩子似的...
大家来拍照...^~^


haha,以下就是我们的愿望啦,哈哈,笑死我....^~^ <3

我好像写作文那样...ahhah.....^~^










但,其实那天晚上,我心情不是很好....EMO咯....
不过话说,我一回到kampar好像没有一天心情是特别好的...呵呵...
没办法,我是个情绪化的人,明明希望别人关心疼爱,却会装作若无其事....

其实,我很想找个能够看着我陪着我哭的朋友....哈哈...
之前,我就有很多这样的朋友....
YY,leejing,Money,Allison & CCM.....他们看我哭就好像家常便饭那样....
也只有他们会说"哭出来吧.....我很想念你们,真的....
还好还有你们....^~^

当我一个人不开心时,想哭时,我发现我没有地方可以去,没有人可以倾诉...
也只有在房间开歌开大大声,抱着娃娃哭 <每到那个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很悲哀> =(((((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在哭,哈哈,觉得这样大了还哭,很丢脸...>~<...
不过,没有让人看见就好...
偶尔,也会打回家发下神经,讲着讲着就哭了,后来就盖电话...

不是我现在的朋友对我不好,他们对我很好,只是我需要一些时间来了解我的新朋友....
而且,大家住的地方都不靠近,不像之前我还可以很快的就走到朋友的家....
但,还是很开心自己交到朋友....^~^

爸爸说过:
"每个人都喜欢能让自己开心的人,把欢乐带给别人,
别人就会喜欢和你做朋友,没有人喜欢看见一个不笑的人"

我很记得这句话!!!
所以,只有在特别的情况下,我才会在好朋友相信的人面前嚎啕大哭....

我只是个平凡的女生,没有办法取悦或让大家喜欢我....
我也有自己情绪的时候啊.....><...


最近,其实我心情都很低落啦...
每次sembreak回来,我都会因为习惯不来...闹脾气,习惯就好.......

呵呵,就是想好好发泄下...
更希望幸运之神多多眷顾下我啦...^~^ 







4 comments:

  1. 我超情绪化的 然后 半夜就很喜欢找别人哭 因为自己哭没意思 lolx 然后带我去篮球场看星星心情就很舒服了 :)

    ReplyDelete
  2. money dear...love u forever ..<3 <3 <3 ^~^

    ReplyDelete
  3. wan ying...非常谢谢你来看我的blog..^~^<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