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那天我好像得到了释放....


with my dear Elaine , Cat & YY.....pattern more than badminton ya..haha  ^~^ 

那天我好像得到了释放....
可惜,好景不常在,快乐的日子总是过的特别快...

为何我那么开心呢???
我很久不见的好朋友YY 终于和我见面啦...
自从毕业典礼后,我们好久也没有见面聊天吃饭了....
那些很简单的事,以往常常做的事,看对方看到闲看到腻..
但,对现在的我们,那却是难得的机会......


我们果然是drama class得咯,哈哈,都几多pattern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笑....^~^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当你经历过,你就会懂得回忆,珍惜,想念了...
毕业后,我们都有着不同的路,大家有各自的东西要忙,说真的,要一起gathering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我很珍惜,也很想念...



那天,真的很开心,我们聊了很多...把一次过不开心都说完...
也很对不起,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爱哭...
每次就是会哭,但很谢谢的让我把气哭完...
因为,真的很久没有人看着我哭了,然后在我哭时说:哭出来吧~~~!!!!


我们晚上一起吃了晚餐~~~和我亲爱的YY, Elaine & Cat~~~~
也很谢谢yy请吃...哈哈..
我最开心就是有人给我礼物,有人请我吃东西的...啊哈哈...
"做工了就是不一样了咯....^~^"
他们介绍我去的ritous cafe~~~
还不错啦,东西不是很好吃,但环境不错..
我们4个人一个房间也....ahaha ^~^

有人请吃,我最happy的啦...^~^
Cat & Kitty......^~^
^~^
哈哈,晚上我们还一起睡同一张床呢,哈哈....
真是太开心了...^~^

当我讨论完assignment,不是很开心时,回到hotel,看见她们给我的巧克力...
真的融化了我的心...啊哈哈..<3 <3 <3

thanks fishy....for the chocolate...^~^


Thanks YY & elaine ^~^

Grand Kampar~~~ 
haha,自拍下...^~^

我们好像开party那样...哈哈.....^~^ serabai.

haha,来posing!!!!..^~^
ah pok...也来凑热闹....
冲完凉出来,ahpok就被他们弄成这样了...= =



想和你们这群朋友说:


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因为你们对我真的太好了.
虽然有时,我们会衰嘴皮子,但你们还是很疼我的.
因为你们了解我,所以我不需要伪装,因为这样,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做回自己.



I am who I am!!!!! I am KIttY ..haha ^~^


YY,你连我爱吃什么,不吃什么,用什么洗脸霜都还记得...就因为这样才觉得贴心.
我承认,在没有你们照顾下,我确实并没有过得很好.
如果你们看到,你们应该也会难过,也会心痛,我是怎么熬过那非常的过渡期...
虽然,现在我还没有完全克服,但我会好好慢慢的来...
因为,我不能再像从前了,没有人照顾我时,我知道我必须自己强起来...
别人总是看见我很开心的笑着,好像没有烦恼...
也只有你们看到我流泪哭得不像样,脾气坏到不行....
但,我想说,我真的很努力了...




我真的很庆幸有你们在我身旁..
虽然如此,我还是在我大学里的朋友身上寻找你们的影子...


我知道我不能做比较,但,我就是想说:你们真的对我很好.....


我就是个要让人疼要别人照顾的人...


我爱的你们,你们永远放在我心里..<3 <3 <3 ^~^
有你们真好....^~^

2 comments:

  1. 我的电脑每次都开着歌的 所以很讨厌别人的blog有歌 很乱 可是开到你的blog我就会关掉我的歌了 我男朋友也很喜欢 他打game打到一半转过来跟我说 很好听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wahahah....真是太开心了,我也是觉得很好听...haha...^~^
    果然,没有选错歌...哈ha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