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13 February 2012

今天是偷情节?哈哈.....^~^

My dear JINGjing..^~^
今天是偷情节?哈哈.....^~^

我不知道哦,听milo同学说的...==还有fb很多人写...
但,对我却好像没有意义...

明天是情人节?算了,我还是把它当成星期二来得好....

哈哈,虽然如此,我还是收到朋友送的巧克力& 糖果....
haha,首先是oni oni送我的棉花糖..<3 <3 <3 ^~^
dear送我的巧克力..<3 <3 <3 ^~^
P/S:haha,我的fren明天还是要继续给我巧克力哦...小猫我会很开心de ....hahaha...
那些讲要给我的,最好不要忘记!!!...>~<..哈哈...^~^

今天,我很开心,我的亲爱的回来,哈哈...我们一起聊天,一起吃饭...

With kenji & jingjing..<3 <3 <3 ^~^ dinner~~~

明天再继续....和我美美的jingjing...哈哈~~~

据说,我亲爱的YY 拜三要来找我...
真是的!!!! 还在我的wall post..."就快见到你了 好可怕哦~~~ =x"
yerrrrrrrrrrrrrrrrrrr...><..haha....<3
我真是太兴奋太开心了.....有你们最好了....


由于,jingjing做工了,所以她请了我和kenji ah gor吃晚餐....
haha,吃得很开心,因为有你们...<3
太好了!!!等我做工了,一定也请回你!!!哈哈...

从以前就像一家人的我们.....
哈哈,以后也还要继续这样....
"勇庆da lou,只差你罢了啦...><..."


你们就是那群把我像妹妹那样疼的朋友,让我感觉好幸福!!!
总是会安慰着我....<3 <3 <3


情人节没有情人,但我却有着爱着我的朋友....^~^ 我还是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