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26 February 2012

你活着的今天,是他人迫切的明天....

26.2.2012....
就在刚在我和ah shu yumcha 回家后,我在上楼梯时听到polis车的声音...
回到房间,就陆续在fb看到有人写到grand kampar那里有人要自杀!!!bomba 还来了...

后来,我祷告,但直觉告诉我那个人不会跳....就是一种感觉..
ah shu和我过后又在走出去,本来想去看的...走到一半犹豫下...
走来走去,最后没有看到,因为那个人已经被劝下来...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有勇气去看去kepok,也知道这样很不好...
可是没办法human interest....><..而且还有很多人也去看....
人们的第一句话却是:他跳下来了啊???
虽然,我也是这样问,但总觉得心酸...
还有人讲:做什么他不跳哦...这句话听了是心寒....

虽然,我不知道那个人为什么要自杀,但我觉得当人走到要自杀的地步真的很悲哀...
他是那么的绝望,有多少个人能提出勇气要自杀...
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当你知道你要死了...那一刻最可怕...

我希望那个人能好好爱惜生命....

永远记得"你活着的今天,是他人迫切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