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你最近还好吗?

heeeeeeeeeeeeeeeeeeeee...^~^
你最近还好吗?
最近都在干什么啊?

我最近还蛮忙的,就不会很得空啦,哈哈...
因为要做assignments还有presentations,但还是有忙里偷闲下拉...

说说sem2第一次的presentations吧...哈哈...
中途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幸好及时修复...

Presentation Day~~~~~

我很喜欢看别人presentations,当然,对方不要太闷了...
我更加喜欢看到那些英文讲得非常顺畅,presentation skill很好的人present!!!
因为这样会让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有多差,哈哈......><...

我的老师还讲:Low Fang Ying,ur voice too soft~~~...><....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人家害羞啦...><..aiyo..好多新面孔啊!!!

这个sem,好像很pack哦!!!有时,真的觉得忙得很累...
但,妈妈说这是好的,至少我不会胡思乱想,哈哈,但他们对我夜睡非常的不满..
可是,我也很难早睡啊,kampar culture就是这样的啦..><

偶尔,闲空时,在房里听歌上网过下颓废的生活还蛮不错的....
和寂寞做朋友,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
呵呵,虽然如此,在房里在学校里在上课时仔细观察下周围...
冥想....你会发现很多东西下...
不过,我还是那个theory:好人会有好报的,可是好人难做.....>~<

那你呢?过得好吗?

呵呵,你知道吗?
"你活着的今天,也许是他人迫切的明天"这句话,很有意思...
要把你的每一天,当做是最后一天那样的活着~~~
虽然如此,我还是那样的荒废时间..>o<

哈哈,迷上了韩国戏49天!!!..<3 <3 <3




好啦,update下我的blog,准备睡觉啦,晚安..^~^

2 comments:

  1. Low Fang Ying,ur voice too soft~
    hahahaha
    xDD
    gah yao next time bah
    =P

    ReplyDelete
  2. haha...><..but i really takut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