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13 February 2012

第一次做helper.....^~^ Nice Experience. "Be a part of arvarian"


很开心认识到你们.......成为你们的一份子...^~^
haha,看标题就知道了,要分享下我第一次做helper的心情....
hehe,你问我为何会做helper的?

首先,要谢谢beekee介绍我,哈哈....^~^thanks so much ya..<3
<本来想post照片..><..才发现我们没有拍到两个人的照片...Y^Y....sad case.>
因为要拿softskill points,再加上希望认识多点人所以就加入了啦....

ahhaah...act cute..^~^ <3

没错,经过这次的event我果然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在这里很开心遇见你们...
因为,我刚进UTAR说实话认识并不多人,也没有多少朋友...
我是个很怕孤单的人,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hehe..>~<...

话不多说,看看一下的照片吧....

很谢谢jiaying你来帮我们一起剪纸,还有很开心认识你哦...^~^ <3 <3 <3
haha,我还因为剪太多草有了"草神"的封号....
笑死我....

做helper的我,虽然没有很多东西做,但要做的东西也不少...哈哈..><...
要剪很多纸,不过还好,我们还会忙里偷闲,忙下听歌,哈拉,笑下,喝茶....
haha,很好玩下...不过也很累...><就算现在event结束了,还是要剪要粘的...

不过,我还是没有后悔当了helper,因为真的很不错...^~^

Event开始的前一天,我们有meeting,也先看到了heritage hall的布置...
简直就是傻眼,哈哈,好像童话故事,很好玩,一直wow wow wow叫..
<本身小孩子的性格比较严重>ahaha...


哈哈,一个jungle的地方.......用报纸做得栩栩如生....
皇宫......还有蒙面兵士呢!!!!哈哈哈哈....

很厉害吧,手工很细腻啊....><....画画都很棒....

椅子也可以坐的呢!!!很稳固哦....^~^

这个很美,手工太细腻了吧...><

但,真的很强大!!!!!真的很漂亮!!!

Event的第一天,我还当了Usher...><..hehe,感觉自己真是"fail"啊,好像什么都不懂这样...
不过没关系,第一次在Utar当啊...啊哈哈...当做是个经验^~^
<以前当的是convocation usher.....>
这是另外一个usher, angel.....漂亮吧..^~^

中间那位是wan ying,很nice 的一个人,很开心能认识你...^~^ <3
haha,tingweh同学,经常把他的电话借我们拍照...ahha...funny...~~~

接下来,就是duty时拍的照片啦,还有结束后大家的合照!!!!
^~^

Me & Jasclyn.....^~^ <3
她们都好温柔哦.....^~^ chien yen & coco....
haha,jayremy 头大大..^~^
5 个人的合照..<3 <3 <3
jasmine帮我拍的...谢谢你...^~^

haha,最后一天,还有小孩子来,5-6岁,他们好可爱啊....^~^ <3
不过也很活泼好动呢.....

我记得其中一个女孩叫kexin,另外一个我不记得啦..><..
不过,有其中一个是因为早上来看过,回去叫妈妈带表姐一起来看...
真是可爱啊,小孩子真懂得分享....比起大人的我们...唉...><
不过,当我小时候时我应该不会这么做..><..啊哈哈哈..^~^

haha,tiang ning说,我在这张照片里像天使wor...><..我看她有点问题了...
如果当时没有人,我可能会变成巫婆把他们关起来打...><..啊哈哈...
讲笑的.....==
结束后,大家还真是忙着拍拍拍啊....哈哈...^~^

^~^ V

Oni & tingweh....我们终于有车坐了啦.....啊哈哈哈..^~^

hahahahahhhaa...^~^ bear bear wedding....
又是我们啦.....三人行...haha ^~^

这是用A4纸做的城堡哦,太强大了!!!!!

with Jacky.....Art & craft Society Chairman ....
With jocelyn.....<3 I like her so much..she is so leng lui...^~^
with sushi....^~^
来笑一个~~~~
Vanessa,Kai peng,me & xinyue...^~^
Dengan Sayang~~~~
with Ming zhi.....

With my dear Oni oni ..<3 ^~^
main surat khabar...><...

hahahahaa....

haha,傻样...== ...><...

ahha,一直嘟嘴是因为不希望看到我的脸好像很肿那样啦..><...
而且我觉得嘟嘴很可爱...啊哈哈...
我个人觉得啦...^~^


不过,也让我想起了,我以前diploma时做的event,把hall布置的美美,就这样结束了...
结束后还得收拾场面,既开心又失落,更舍不得...

大家也拍了好多好多的照...呵呵,一个很不错的回忆...^~^

haha,thanks ronald for helping us to took this photo....like it ^~^
完美结束啦......^~^

6 comments:

  1. 你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
    一看就觉得很好玩~
    我的friend
    珍惜哦~~~
    (我的uni life可是显到骨里)

    ReplyDelete
  2. haha...亲爱的maymay....我的fren...
    因为你只看到表面啦,我难过孤独时你都没有看到...><..
    哈哈,不过,我相信我应该可以慢慢适应来,而且还可以做得很好....
    我想你叻.........真希望还有多点时间和你出来88一下...
    take good care ya dear...<3 <3 <3 ^~^

    ReplyDelete
  3. haha,wow....sayang u also gt blog ar?????fuyooohhhhhhhhhhhhhhh....^~^

    ReplyDelete
  4. is jazamine not jasmine...ahahahahha~~~
    下次肯定有我们的合照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