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4 February 2012

有时,真的搞不懂自己...

这是一张让我看了很开心的照片...啊哈哈...
一定要等我啊!!!
你试过难过伤心时,不和别人倾诉往自己肚子里吞吗?
我最近,经常这样.....不知道要和谁讲....


因为不想让别人担心,所以假装很开心...
因为不知道要如何向爸爸妈妈诉苦,所以假装很忙,但确实是有很多assignments啦,,,,


虽然如此,但还是很懒得做....
有时很不喜欢很人多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又不想在房里...


看了些韩剧,和主角一起大哭,像个傻子那样...
就是希望不要有那么多的东西压在心里...


因为想太多,所以就会emo,有时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开心...
但,不开心时就是想大吃...
吃到肚子爆,虽然不知道这样乱吃会如何肚子痛...
但,很爽啊!!!!


好想去看演唱让我大喊大叫!!!!
和别人一起颠!!!
这里,没有地方给我好好发泄....


我觉得人被看透后,真的好恐怖....


有些东西不想和人分享,就等着吃自己吧...=((


我想知道:
头要多大才能承受下所有的委屈...
手要多大才能握住那飞不走的梦...
心要多宽才能放下所有的人事物...
胆要多大才能克服所有的畏惧...
脚要多长才能把路走好....

6 comments:

  1. ei 我记得我留言了得啊 不见了的。。
    好好对自己啦 对自己好是会怎样哦?

    ReplyDelete
  2. huh???留什么言???几时????
    还有你是谁啊????hehe..

    ReplyDelete
  3. 都说了讨了电话要打 没听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4. hahahahah....wanying...好的好的.....^~^ 爱死你了....

    ReplyDelete
  5. jordan lee....我又不是只有你一个朋友姓l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