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

那天是星期二......

配合情人节,我穿了很多love的衣服...哈哈...<3
那天是星期二,14/2/2012,也是情人节...
没有情人的不用过....哈哈...就是昨天...

那天你过得如何?我们大家在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心情,过着不一样的情人节...
有些人开心的过,有些人没有感觉的过,有些人却伤心的度过了....

大家都有收到礼物吗???
今年,很特别,既然我也收到礼物......
活了21年,第一次收到花在情人节,可是真的把我吓了一跳....><.
真是惊讶!!!

"长先生",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拜托我的朋友在12点准准把花送到我家的...
但,还是要说谢谢...

我的答案,我想不用问,你还是知道的...
我,说话很直,但还是要和你讲,不要浪费时间金钱在我身上......

老实说,我不知道你喜欢我什么,但有人说过有人喜欢是好事.....
所以,还是要谢谢你的喜欢....
也很对不起.....

恩,就这样,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OK,接下来,就看看朋友送我的巧克力...哈哈..^~^
我亲爱的oni送我的,太爱你了!!! ^~^

ladybird~~~

Iz!!!!terima kasih...haha..import chocolate ^~^


我的情人节,没有什么特别的,上课,吃饭,讨论assignment剪纸就这样过去了...


如果你有留意我的Facebook你应该会看到我的status:


刚才讨论完assignment坐朋友车回来时,在jalan emas那里看到有个女生被一辆motor打枪!!!经过时,听到那女生在巷口那里喊,我以为她和朋友在玩,后来,喊的声音越来越不对,我朋友倒退车看看....那女孩说她被打枪而且嘴巴手都是血,可是也来不及追那辆motor因为他跑很快,再加上那里的路我们也不熟也只有我们两个人...原来女孩的家就在十步不到的距离....我自己看了也吓到,很恐怖,如果我看好好来,可能就来得及帮她了......金宝没有想象中的安全...那女孩的样子在我脑海里回荡,我很不安,也很怕...><....

老实说,我真的被吓到了,晚上回到家还是很害怕,还哭了...
如果,我看好好可能结局就不一样了....

但,我觉得更难过的是,那女生在住宅区喊到这样大声,既然没有人理会,车子经过都听到...
又或许,那些人睡着了,我也不知道....又或者别人也很害怕..所以没有出来帮助...
但真的觉得很难过...

那女孩的样子我还记得,我不知道她会不会怪我们为什么没有帮忙但真的很对不起...
她脸上嘴巴手都有伤口还流着血,牙齿好像断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打又或者是她不小心跌倒...
而且,她样子看起来很小,大概是中学生吧,我想她回家后爸爸妈妈一定吓坏了...
希望她没有事....

无论如何,我觉得社会变得太可怕了!!!!

"还有,我其实很怕血....

这一切,也让我想起了以前我家里也被打枪过.....让我很害怕....
晚上还做了恶梦....越想越可怕...

原来,金宝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安全!!!!以后要更加小心...
haix...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那些坏人改过自新,不要伤害别人了.....




P/S:这是我的blog,我写着我的心情我的东西,没有人逼你按进来,所以谢绝GoSSiP!!!
不然,小心,我把你嘴巴打烂!!!!...>~<..我最讨厌就是人家讲我,虽然我知道没有人喜欢..
但,我有的我的rights在我自己的博客发表自己的言论...


如有冒犯之处,敬请原谅~~~...^~^
 <要知道很多时候,你没有做错东西,人家就是要讲你,我也只是想保护自己罢了...>

2 comments:

  1. 花很漂亮哈 我也只有很bekcek收过花 都没有很开心的收过花
    我常gossip你呢 不要打烂我嘴巴 ><
    我每天都跟我男朋友说我看见你 lol

    ReplyDelete
  2. 哈哈,很funny lo你,wanying..^~^
    花是很漂亮啦,可是如果是对的人送那就不一样了啊...呵呵...

    哈哈,你不要讲我坏话啊,讲好话是可以的....ahahahaha ..^~^

    等下你男朋友吃醋 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