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5 December 2011

1st POST:两个星期的studyweek=holiday >^<....

Last DaY In mY Short Sem -Sem1
我亲爱的朋友们,这是我KIttY的blog啦!
你们要多多支持下拉~~~

原来,design blog不是件容易的事,看到我头痛!
现在我的blog虽然有点单调但我会好好学习的,啊哈哈......^~^
如果你觉得歌很吵,对不起啊,但是我爱听的歌....<3
I'm So SorrY,第一个的没有写任何东西,因为我不懂怎样所以就放在照片test看......hahahaha....

首先,要感谢ccm教我和在电话里鼓励&细心的教导,所以我终于开了这个blog.
还有nicholas教我如何放歌和弄那个fb badges.haha.....

我在UTAR, SEM 1,short sem结束了....
从现在开始,我很free,因为是study week,由于我太懒的关系,我已经把它当成holiday啦....
知道的啦,最喜欢就是last minute,要我早读书??? "NO WAY >^<"



所以,我严重的感觉....."NOTHING TO DO!!!!"


呵呵,当我很希望快点考完试,因为我很想家......<3 ^~^

P/S:谢谢你的阅读....^~^

9 comments:

  1. 谢谢你啊,终于弄到这个comment le..><...^~^
    design blog 真的不容易.......

    ReplyDelete
  2. 终于啊~
    本来我要做第一个留言的...怎知被你朋友抢走了~
    讨厌啦~
    final 要加油呀~>_<
    回jb meet 你啊~~~~~♥

    ReplyDelete
  3. haha,好笑咯你,哈哈...是啦,终于弄到了....><..
    susah betul....
    okok..on ar..balik jb mesti meet la..muzkz..^~^

    ReplyDelete
  4. 不客气。。嘻嘻 ;)
    慢慢学啦 ^~^
    wow..你的朋友生气了啊?我不mind delete了,让她第一的。。HAHA xD

    ReplyDelete
  5. 嗨嗨嗨~欢迎加入博客一分子~~
    我来踩踩呀^^

    ReplyDelete
  6. Nicholas: haha,我朋友没有这样小气啦,哎哟...haha..^~^ okok...thanks ya....

    Xiaojay: 哈哈,谢谢你啊,下次多来踏踏啊..haha...^~^

    ReplyDelete
  7. this is my life too ~ subject registration=gan jeong time ~ hahax ~ everyone wan leng leng time table ~ study week = holiday ~ yeah ~ btw ~ nice blog ~ gambateh ya ~ ^_<

    ying yee

    ReplyDelete
  8. haha...ya lo ya lo...gamjeong ar...memang...^~^
    en en..u too...thanks my dear ying yee...^~^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