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出外走走.....

穿着我可爱的睡衣与我的ah pok自拍.....^~^ 哈哈......
星期五那天,下午我还在睡觉,1pm朋友打来说: 吃午餐咯,等下我们和jordan回家....

我不知道为何这样突然,但还是跟了大队,因为不想一个人留在金宝....hehe...
就这样我和朋友去了ipoh....就去吃东西,逛街,走pasar malam,吃糖水,唱k....

"家"是每个人心目中的城堡....这是不可否认的吧...
Eiffel Tower的墙纸,很漂亮呢.......<3


Dan Dan Castle.......

哈哈,所以我也去了朋友的城堡住了三天两夜,吃了住家饭,和朋友这样很突然地下了ipoh玩 ....
hahaha...来看看下我们拍的照片吧....拍了很多很多,因为大家都爱拍....

"照片是证明回忆的痕迹......"


我们前往糖水街,吃糖水+ yamcha.....haha.....^~^.....
很可惜,我不能吃冰,但还是吃了少少.......蛮好吃的....颜色也很鲜艳......
大合照......

hmmmmmmmmmmmmm...<3 ^~^


The 2nd Day........
要出去的look.....女孩子都爱自拍的啊...haha ^~^




With Oni,victor,jordan & teoh.......


Sing K Time!!!!!...^~^ 本来要看电影,可是票满了,就唱歌......

haha,难得在KBOX巧遇我的朋友moon moon....
真是太开心了,convo过后就没有见了,想不到如此有缘遇见你...真系开心....
毕业后,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想聚一下都还蛮难下的.....好想你们..<3 <3 <3 <3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宵夜...."芽菜鸡".......ipoh出名的...不过我说,ipoh很多食物里都有放芽菜呢....
在JB我们叫豆芽的,而且我发现ipoh的豆芽都好肥哦...haha...^~^






去了朋友的家,我也想起了"我的城堡'.....想家了....
haha....我们好像都忘了17号有考试...

睡前来聊聊,拍照,8 一 8.....haha......

大家一起来拍拍.....haha....要睡觉look特别搞笑....^~^
UMNO TIME!!!!!!!!!
和oni睡觉前也来拍拍.....我们还一起睡一张床,一个房间,就这样一直聊天到睡觉...^~^ ..<3



haha,要睡觉前还是要拍拍....



玩完了之后就要读书了,可是就是我的mood还么有来....
希望它快点来才是.....

出外走走,散散心,玩归玩,可是不知道为何偶尔emo还是回来找我....
到处都是圣诞节的布置,没错,圣诞节就快来了...

买了个小圣诞老公公吊饰来陪我过圣诞,很可爱lei,看到我很开心.....ahaha....^~^送给自己的小小圣诞礼物....

好希望圣诞老公公也能听到我的许愿,我也想要圣诞礼物.... haha..^~^

hehe,snap snap snap....^~^

就这样,三天两夜的ipoh之旅结束了啦,哈哈....蛮不错的...
就这样吃吃,走走,拍拍,lepak lepak的时间过去了....
接下来就要开始读书了....

还有我严重的发现,最近整个人很没有精神,黑眼圈加重,朋友又讲我瘦了....
我还年轻,还有很多东西要做,不想这样早死!!!
我还没有去日本看hello kitty的!!!
再这样下去,不行!!!!所以,我好像要强逼自己做乖孩子了....>^<...

hehe,分享完了这几天的行程,今天要早点睡才行哦....
不过我的早睡还真的是很"早".....have a nice day..^~^

6 comments:

  1. 不错嘛~~~
    出去走走。。兜兜风。。
    放松放松一下。。免得自己压力过大~~
    考试加油吧~~
    我这个星期五就考完咯。。。
    =P

    ReplyDelete
  2. haha....谢谢你咯...你也一样...考试加油啊...^~^

    ReplyDelete
  3. 你最喜欢烦的人13 December 2011 at 20:57

    你的歌很好听叻~

    ReplyDelete
  4. wahaaha....我最爱的人,你还真是每次给我惊喜呢...
    因为上次的歌吓到很多人,被投诉了,所以换歌了....haha..
    canon in d..我也很爱呢...^~^..<3

    ReplyDelete
  5. 不舒服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加油!!!

    歌真的很好听~~^^

    ReplyDelete
  6. wow....我亲的你也来报到呢...
    恩恩,我会的.....
    很好听lei,我找的啊.....haha....love & miss u dear may..<3 <3 ^~^

    ReplyDelete